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林志玲再夺百大性感美女冠军成就四连霸

时间:2010-06-07 09:5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FHM》(男人帮)台湾版杂志昨公布2010年百大性感美女排名,林志玲历经电影《刺陵》票房差、日剧《月光恋人》收视跌等惨事,重当花瓶终于以4连霸夺下《FHM》冠军后座佳绩,一扫阴霾。

《FHM》(男人帮)台湾版杂志昨公布2010年百大性感美女排名,林志玲历经电影《刺陵》票房差、日剧《月光恋人》收视跌等惨事,重当花瓶终于以4连霸夺下《FHM》冠军后座佳绩,一扫阴霾。对此,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范清美传简讯:“谢谢大家支持!”

公投再封后

林志玲再夺百大性感美女冠军成就四连霸(图)

全球拥有30余个国家版本的《FHM》杂志,每年固定举办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湾版《FHM》的百大性感美女榜也于昨日公布。

日剧收视下滑

第一名模林志玲巩固时尚名模地位后,近年企图摆脱花瓶形象,接连挑战戏剧及电影演出,虽然她的努力及不顾形象值得嘉许,但成绩评价不一。电影《赤壁》虽令人眼睛一亮,且打进日本市场,但年初她与周杰伦主演的《刺陵》在台湾地区上映42天,仅以约35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惨烈收场。

日前,她不惜赴日扮丑求突破,与天王木村拓哉合演日剧《月光恋人》,不料播出4集以来收视率一路下滑,15.5%的数字更创下木村拓哉演出日剧的单集最低纪录;就连“台湾十大美力女性”,她也败给陶晶莹、沈春华和马英九夫人周美青,沦为第4名。

Lady Gaga获亚军

令人讶异的第2名居然是Lady GaGa,这位以大胆前卫搞怪作风袭卷全球的流行女歌手,一度曾被戏称可能是“变性人”,但她仍被拱上此“性感美女”排名,且将去年亚军蔡依林挤到第4名。第3名的孙芸芸身为台湾微风广场少奶奶,虽已是2个孩子的妈,但人妻魅力不输小美眉。

第5名Marisa Miller是国际名模,去年担纲知名内衣品牌“维多莉亚的秘密”主秀而更受关注;与去年一样坐稳第6名的侯佩岑虽将嫁作人妇,但不受影响。7至10名的李毓芬、安心亚、许维恩和王思平个个火辣,八成都得归功宅男的推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