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数十民众自发帮五名劫匪夜搬ATM机

时间:2010-06-07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小偷来了,目睹的民众不但没报警,竟还帮忙搬赃物?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巴西真的发生过这样离谱的事--5名抢匪在夜间闯入银行,把自动提款机整个搬走,但因为实在太重了,所以搬不太动

小偷来了,目睹的民众不但没报警,竟还帮忙搬赃物?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巴西真的发生过这样离谱的事--5名抢匪在夜间闯入银行,把自动提款机整个搬走,但因为实在太重了,所以搬不太动,没想到当地数十位居民自告奋勇,一起来帮忙搬,情节实在很夸张!

据报道,趁着月黑风高,多名黑衣人闯进巴西一间银行的自动提款区,直接徒手拆墙、大搞破坏,接应的厢型车也在外头等着;抢匪要将提款机整个搬走,但是机器实在太重,因此前来帮忙的人手越来越多,十来个人终于将提款机拆下,并搬到车上去,厢型车几乎无法承受重量,轮胎好像要爆掉了。

里头的抢匪继续用大铁锤猛敲狠打,来帮忙的人手也已经暴增到2、30人,大伙七手八脚地又搬出了一台提款机,但银行抢匪实际上只有5个人,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原来,监视器画面中录到的其它帮手,竟然都是当地区民。银行有贼出贼,民众知道后不但没去报警,反而还帮小偷搬东西,消息流传开来后,被网友称为是“史上最夸张抢案”。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