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大三女生劝小伙捡烟头后当街献吻

时间:2010-06-09 16: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佚名
1.7米的身高,甜美的笑容,修长白皙的双腿……昨日下午2点,这样一位身穿短袖加超短裤的美女出现在了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的中山广场附近。

1.7米的身高,甜美的笑容,修长白皙的双腿……昨日下午2点,这样一位身穿短袖加超短裤的美女出现在了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的中山广场附近。她,不是来逛街购物的,而是来监督是否有人乱丢垃圾、乱扔烟头的。她除了劝导乱丢垃圾的人们将垃圾扔进垃圾箱内,还会给人们一个惊喜———附送香吻一个……昨日下午2时过,这一幕发生在了热闹繁华的春熙路街头。

被香吻 一对情侣很是意外

昨日的成都艳阳高照,春熙路上有不少的游人。市民叶小姐正牵着男友信步走过,却收到了意外“惊喜”:男朋友被陌生美女亲了!这让叶小姐很是惊讶,正要质问男友时,却发现男友殷先生也是一脸茫然。

这不是恶作剧,原来当殷先生随意丢下了未灭的烟头后,他就已经进入了环保妹的视线。当环保妹上去劝阻时,殷先生表现得很配合,捡起烟头面带愧色地向垃圾桶走去。而当这丢烟头的动作完成后,“惊喜”出现了,面前这个身材火暴的陌生美女竟迎面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吻。发生在女友面前的这一幕,同样让殷先生很尴尬,同样意外的还有椅子上注意到这一幕的路人们。

面对小情侣的质问,美女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乱丢烟头是不好的行为,公共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维护,但知错能改就该得到奖励的。对于这样一个解释,小情侣显得将信将疑,随后叶小姐就拉了男友快速离开。

获香吻 新加坡帅哥很享受

意外不断出现在春熙路街头,这位为宣传环保,以献吻方式鼓励“除陋习树新风”的美女,成为了街头的一个亮点,引来众人围观。

短短2个小时内,收获美女香吻的竟多达10多人。他们中有墨镜帅哥、有情侣、也有结伴逛街的女子。对于美女献吻除陋习的这一做法,惊讶诧异总是被亲者的第一感觉,而随后就变成了理解。这其中最“无辜”的要数市民杨小姐了,因为在她起身离开时,落在椅子旁边的饮料瓶并不是自己留下的。被“环保妹”发现后,她还是顺从地捡起瓶子,丢进了垃圾桶,而被亲吻,则让杨小姐感到开心:保护环境,大家都有责任的!

“一辈子没被这么漂亮的女孩亲过,我很开心!”在被“环保妹”亲过的人群中,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李政道,无疑是表现得最为享受的。与朋友一行五人来中国旅游,到成都的一感觉就是美女很多,懂得打扮、很自信。可昨晚他们就要离开成都了,却没有邂逅过成都美女,这让李政道觉得多少有些遗憾。可就在他们逛完春熙路要赶往下一个景点拉萨时,有朋友发现了正在街头巡视的“环保妹”,要求合影。李政道看了下身边的朋友,打算先将包装纸丢进垃圾桶,再过来一起合照。正是他的这一动作,打动了美女的“芳心”。美女竟主动走上前去,送了他一个香吻。

在得知美女奖励的是他的环保行为时,李政道显得很开心。据他说,新加坡人都很注重环保,而成都的市容也让他觉得很干净,看到有这么漂亮的美女来自觉维护环保,他终于找到了原因。漂亮的美女总是让人心动,李政道高兴地召集朋友来一起合影,并与“环保妹”互换了联系方式,依依不舍地道了别。

吻是爱 会唤起大家注意环保

这名环保美女名叫李小荷,是西华大学大三的学生,今年才20岁。对于自己为何会走上街头用这种方式宣扬环保,李小荷表示,之前她经常在春熙路逛街,看到有不少人乱扔垃圾和烟头,她觉得这样的行为十分不妥,于是有了这个想法,希望让大家改掉坏习惯。

李小荷表示,起初要让她亲陌生人,还是会感到有点尴尬,后来慢慢就习惯了。“因为这是妈妈教我表达爱的一种方式。”李小荷还记得,小时候自己做错了事,只要自己及时改正了,妈妈就会亲自己一下,以示鼓励。

对于这种做法,围观的群众看法不一。年纪大的阿姨表示,环保是一种好行为,大家都应该共同维护环境卫生,但用这种方式,似乎有点儿不合适,“太开放了”;小情侣们则称,感觉像是作秀,炒作自己,不过也不是一件坏事;有游人则笑言,可能这种方法会让男人更要乱扔垃圾,因为能获得美女的香吻。

小荷说,继春熙路之举后,她觉得街头献吻这种方式,会唤起大家注意环保。因此,她决定继续向不文明现象宣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大三女生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