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唐骏电影处女作《我行我素》跑龙套演员全曝光

时间:2010-06-09 17:08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6月9日消息,唐骏电影处女作《我行我素》跑龙套演员今日被曝光,值得强调的是,此前热议的李彦宏、张朝阳、周鸿祎、王石、冯仑等人均未出现。

6月9日消息,唐骏电影处女作《我行我素》跑龙套演员今日被曝光,值得强调的是,此前热议的李彦宏、张朝阳、周鸿祎、王石、冯仑等人均未出现,以下是详细名单:

公司保安/唐骏 (最高大魁梧且让人有安全感的保安);

人力资源总监/马云(最可能是外星人派来的卧底,旨在控制人类精英);

办公室副主任/李开复(智商最高的管闲事儿的);

建筑工人/潘石屹(最本色出演);

送盒饭/俞敏洪(最励志的送饭人,随饭赠送励志演讲一小段儿)。

实际上,唐骏的电影梦可以追述到二十年前。1990年,在日本完成硕士学位的唐骏赴美攻读博士,并在第二年就开始创业,先后创立了一家软件公司“美国双鹰公司”、一家演艺公司“美国好莱坞娱乐影业公司”及美国第一移民事务所。

唐骏此前曾透露,新华都集团老板陈发树的老家安溪祥华、位于上海环球际金融中心的新华都集团办公室以及北京都会成为电影的取景地,《我行我素》的电影发布会将于本月17日举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