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林心如曝赵薇女儿眼大大 以后不会公开新恋情

时间:2010-06-18 10:0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佚名
国内首部爱情“谍战”电影《活该你单身》昨日在广州举行首映,由于日前和赵薇携手去探望前辈张瑞芳,林心如大方承认已看过赵薇宝宝的照片,可爱程度“像个娃娃”。

林心如曝赵薇女儿眼大大以后不会公开新恋情

国内首部爱情“谍战”电影《活该你单身》昨日在广州举行首映,由于日前和赵薇携手去探望前辈张瑞芳,林心如大方承认已看过赵薇宝宝的照片,可爱程度“像个娃娃”,不过对于自己的感情,她就显得很淡然:“我对什么时候结婚并没有设限,我现在没有对象,而且婚姻也不是我的最终目标。”

此番在《活该你单身》中和贺军翔在玩爱情“谍战”,林心如表示:“蛮开心的,原本以为他只是个爱耍酷的小弟弟,没想到大家还很聊得来。”林心如认为,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和戏里面很像,“我会很保护自己,在确定不会受到伤害的情况下才会选择在一起。”谈到择偶要求,她表示感觉很重要,“两个人要从朋友变成情人,一定要有化学反应才行,不然就算认识几年也不会有感觉。”那又为何会和唐季礼分手?“那肯定是相爱容易相处难嘛,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吵架什么的,感觉不适合,就和普通的男女朋友一样。”

至于“还珠格格”赵薇,林心如表示她现在的状态很开心很幸福,见面后还分享了女儿的照片。“她的女儿特别可爱,像个娃娃一样。”眼睛是不是像赵薇一样大?“小孩子的眼睛都差不多吧,都大大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