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媒大奖之夜汤唯成亮点 《海洋天堂》成赢家

时间:2010-06-21 11:5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6月19日, 作为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为重要的单元之一,优秀国产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终于落下帷幕,《海洋天堂》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收获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新人导

6月19日, 作为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为重要的单元之一,优秀国产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终于落下帷幕,《海洋天堂》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收获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最佳新人导演三项大奖,最佳导演和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由《迷城》的章家瑞和郭晓然获得,《玩酷青春》的吕丽萍收获了最佳女演员奖。

出席的嘉宾还包括国家广电的领导以及入围影片的主创,颁奖嘉宾阵容相当有看点,包括杨采妮、耿乐、吴辰君、王珞丹、梁咏琪、叶璇、赵子琪、巩新亮以及导演张扬等。当晚最大的亮点来自汤唯的出现,作为颁奖嘉宾的她吸引了媒体最多的目光,如此高调的亮相是否标志着汤唯已经“解禁”,这也成为各大媒体纷纷猜测的焦点。

大赢家《海洋天堂》成就文章称帝

电影《海洋天堂》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人气很旺,不仅入围竞赛单元角逐,同时还作为开幕影片为上影节揭幕。在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之夜,《海洋天堂》这部关注自闭症儿童,描写父子亲情的影片感动了所有的评委和观众成为最大的赢家,一口气收获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导演三项大奖。值得庆贺的是,去年还只是最受欢迎新人男演员奖的文章,时隔一年便成功称帝拿下最佳男演员大奖。文章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表示:“这是他在父亲节前夜接到的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给予自己的支持,也同时更加关注电影所要传达的精神,去关注更多的自闭症群体。”

《迷城》斩获最佳导演和男新人大奖

章家瑞导演的影片《迷城》也同样凭借着反映“穷二代”生存现状的现实题材,让评委们动容,最终他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影片当中的男主角郭晓然则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章家瑞对于拿奖特别激动,他要感谢所有团队的辛苦和努力,“我们花了两年的时间来制作这部影片,不管那一个环节都付出很多,很开心这一切被大家肯定和认可,希望我们的电影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

《玩酷青春》吕丽萍李滨双双获奖

因为在电影《玩酷青春》中将一个望子成龙的母亲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第一次参与传媒大奖的吕丽萍就收获了最佳女演员奖,吕丽萍发表获奖感言时特别提到了媒体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同样在《玩酷青春》中表现出色的李滨收获最佳女配角奖得,发表感言时她开玩笑说:“我开始以为是我是现场年纪最大的获奖者,没想到还有比我大5岁的叶准师傅,我今年81岁,你们反过来看也就18而已。熬了20年的芝麻终于烙成了一块饼,我想现在也很难再找到我这样的饼。”

凭借在《叶问前传》中本色的演出,86岁高龄的叶准师傅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叶准师傅用简单的语言感谢了自己的父亲,“谢谢父亲给我留下了这笔最大的财富,它不是金钱而是咏春拳。”台下爆发出激烈的掌声给予肯定。《我是植物人》凭借着直面社会现实问题的勇气和出色的故事讲述,谢晓东获得了最佳编剧奖。以原生态形象出演影片《碧罗雪山》女主角的非职业演员娜芝叶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娜芝叶现场表演了在电影中打动很多观众的原生态民歌。另外,《大地》、《可爱的中国》和《黄河喜事》则获得了评委会奖,《80’后》荣获了媒体关注奖,因为错过了报名时间而遗憾没能角逐传媒大奖,不过电影频道还是颁发了媒体关注奖以示鼓励,这让导演李芳芳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