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巩俐周润发《谍海风云》首周末票房2200万

时间:2010-06-23 09:4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日前,由约翰·库萨克、巩俐、周润发等联袂演出的跨国巨制《谍海风云》于全国上映,经过不到五天的时间,影片获得了首周末2200万元的票房成绩,成为单周国产片票房冠军。

日前,由约翰·库萨克、巩俐、周润发等联袂演出的跨国巨制《谍海风云》于全国上映,经过不到五天的时间,影片获得了首周末2200万元的票房成绩,成为单周国产片票房冠军。据院线反映,来观看本片的观众大多是女性观众带动的年轻情侣及铁杆影迷,吸引他们的首要元素就是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情故事和多国影星联袂出演的阵容。

巩俐周润发《谍海风云》首周末票房2200万

进入6月下旬,如火如荼的世界杯留住了大量男性观众,但电影市场依然火爆。在大量影片扎堆的这一档期,《谍海风云》是最具含金量的一部。数据显示,在《谍海风云》和《玩具总动员3》同期上映的时间内,后者占据了50%的银幕,《谍海风云》占据了27%,其他电影瓜分剩下的23%。不少观众表示巩俐和三位男士的对手戏最值得称道,“她和库萨克的对手戏最多,巩俐的表情极为丰富,时而强颜欢笑、时而躲躲闪闪、时而妩媚妖冶、时而镇定自若、时而充满杀气、时而刚毅果敢。我想只要是去看这部电影的人没有谁会不为巩俐倾倒,她牢牢地控制着整个银幕,让人觉得一切都没变,巩俐永远是银幕女王。“”影片最使我们感动的是发哥、巩俐、渡边谦、库萨克一起雨夜飙戏的那一幕,发哥和巩俐的伉俪情深让人忍不住泪湿双眼,但导演并没有刻意煽情,而是点到为止。剧情可以说跌宕起伏,让人目不暇接。“

还有影迷津津乐道于影片的精良制作:“不得不佩服好莱坞的制作,真是舍得花钱,哪怕是一个火柴盒的设计都做到极致,老上海的汽车、洋房,当时的战舰、飞机、火车站等一应俱全。里面动用了大量的群众演员,场面极其宏大,海陆空全齐了。电影的服装、灯光、造型和音乐都非常棒,音乐没有喧宾夺主,而是和影片相得益彰。”

有趣的是,不少影迷还表示由于看了国语配音版本而感到遗憾,还打算再看一场英语对白的原版。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