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复出筹拍电影 新片搭档尔冬升牵手梁朝伟

时间:2010-06-23 09:51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复出牵手尔冬升导演一事有新进展。原来她将和梁朝伟搭档合作演出民国初年的爱情电影,该片改编自内地畅销小说,有望明年2月开拍。张柏芝经理人Emily和尔冬升本人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复出牵手尔冬升导演一事有新进展。原来她将和梁朝伟搭档合作演出民国初年的爱情电影,该片改编自内地畅销小说,有望明年2月开拍。张柏芝经理人Emily和尔冬升本人都承认合作的可能性。

张柏芝复出筹拍电影 新片搭档尔冬升牵手梁朝伟

与此同时,张柏芝几年前拍摄的电视剧《天涯歌女》也“解冻”,前晚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应该说张柏芝的复出并非突如其来,从她的二儿子Quintus出生开始,一切似乎就在紧密安排中,就像一部情节紧凑的电视剧。这半个多月张柏芝不仅曝光率大增,而且爱老公、爱孩子的健康正面形象也塑造得淋漓尽致,敢问当看到Lucas在上海电影节发布会上躲到张柏芝身后耍可爱时,有几个人还能想到她曾深陷“艳照门”的阴影当中?

筹拍电影复出

合作尔冬升,牵手梁朝伟

港媒报道称,张柏芝复出牵手尔冬升导演一事有新进展。原来她将和梁朝伟搭档合作演出民国初年的爱情电影,该片改编自内地畅销小说。明年2月会正式开机。事实上,这些年尔冬升的确有找张柏芝商量,还提出有无可能母子同上阵。这部新片的男主角,据悉尔冬升已接触了梁朝伟。

据悉这部畅销小说是讲述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原本感情很要好,但女方因为家庭压力,被迫嫁给一个大军阀做二奶,男方一直设法想把她救出来。尔冬升前日对香港媒体表示:“很多细节还没落实,我只能说和张柏芝有共识。”至于是否要请 Lucas与张柏芝一起演出?他说:“我也好想请到母子一起演出,但不知霆锋是否答应。”有传张柏芝的合约加入避孕条款,尔冬升笑着回应:“如果她真是要大肚生仔,写进去也没用啦。”

电视处女作“复播”

“周璇”经磨难,变成傻大姐

拍摄于2006年的张柏芝荧屏处女作《天涯歌女》(原名《周璇》),于前晚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据记者了解,该剧命运如主人公周璇一样,一波三折。

2006年中拍摄完毕后,拖了两年多才与观众见面。因为是人物传记片审查较严,主创对片子进行了修改,剧中涉及的历史人物(除周璇外),名字都做了调整(比如严华化名启明、聂耳化名李若等)。此后,该剧在发行阶段又遇“艳照门”,后者导致其至今未能上星播出。

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该剧陆续在广东、重庆、浙江等地方台播出,北京则是最后一站,随后将上星播出。但观众对历经磨难重见天日的《天涯歌女》并不买账。此前该剧在南方各地播出时就遭到炮轰。在北京播出后,争议焦点仍集中在张柏芝的演技上。观众反映张柏芝版周璇,装清纯装得过火,看着很不舒服;而糟糕的剧本更是雪上加霜,少女周璇已俨然变成了举止鲁莽、智商低下的傻大姐。

■ 她这两年

低谷

关键词:艳照门

形象受损,演艺事业停摆

2008年2月,艳照门爆发。此时,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刚刚半岁。

媒体大肆渲染张柏芝的不堪往事,更是建议谢霆锋休掉“浪女”张柏芝。谢霆锋与张柏芝不和、婚变的流言蜚语一波接着一波,更有张柏芝靠怀孕拯救婚姻但怀孕失败不幸流产的惨痛消息。接踵而至的便是张柏芝事业全面停摆。继错失国际某美容产品广告外,张柏芝在艳照门后于内地拍摄的某洗液广告,也因恶搞版本过多而被叫停。

低调

关键词:相夫教子

在家“闭关”,拒绝媒体采访

此后一年,张柏芝闭关在家未接受任何采访。在一年后提及此事时,张柏芝直言当时第一反应是冲进婴儿房,看到小小的Lucas,反而充满了力量。她坦承拍艳照是自己的错误:“我承受这个错误,我给自己判了监禁,这一年来我都没有见人。”这一年来,锋芝恋一直被唱衰,二人婚姻破裂的消息不时见报。但香港资深娱记查小欣透露,谢霆锋不会上网,也不懂怎么收E-MAIL,他开电脑就是打游戏,因此他是否看到艳照值得怀疑。

预热

关键词:母凭子贵

携Lucas频出镜,增加曝光

2009年2月,张柏芝接受香港有限娱乐台的专访,这是艳照门后她首度接受采访。节目中,张柏芝痛骂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事后得到谢霆锋等家人的支持,更获全港“满堂彩”。随后,张柏芝接受某品牌邀请,为支援国际医疗人道组织的无国界医师募款,以慈善活动为复出之路打头阵。她主动当老公的摄影师,在家中手拿傻瓜相机帮谢霆锋掌镜,再度证明夫妻感情并未因艳照风波而摧毁。

2009年4月,张柏芝以7位数在广州低调为某床上用品拍摄了新一季广告。此后,她携儿子Lucas外出旅游探望亲友的照片也频频见诸报端,面对媒体直言计划再替Lucas生个弟弟或妹妹。

复出

关键词:感恩报恩

配合星爷,借势再踏红毯

今年4月,张柏芝完成心愿,为Lucas生了弟弟。不过就在大家还在感叹她又荣升母亲的当口儿,时隔两月不到,她带着Lucas与周星驰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长江七号爱地球》发布会,人见人爱的Lucas轻轻松松占领第二天娱乐头条。当天张柏芝说:“我的第一部电影就跟星爷合作,没有他就没我,人一定要感恩,所以我把产后第一次复出也给了他。”

这之后港媒又曝光消息,张柏芝将以600万港元接拍尔冬升新片复出。原来张柏芝当年就是和尔冬升合作《忘不了》拿到金像奖影后,此番合作似乎也为报恩。复出和报恩,这样两全其美的事,当今娱乐圈,只有“经历丰富”的张柏芝做到了。

■ 殊途“门中人”

“积极”阿娇收效却甚微

2009年“艳照门”刚过去一年,遭遇《梅兰芳》戏份全删打击的阿娇计划接拍广告复出,虽代言某服装品牌让她有了曝光率,接受《志云饭局》采访博得同情。但这一轮复出似乎启动太早,之后接受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采访被无限期延播、英皇主投的电视剧《神话》没她份、参与《越光宝盒》只敢说是试戏……这些动作取得的效果并不太明显。

进入2010年阿娇遇到贵人刘镇伟,首先是2007年的作品《出水芙蓉》拿到上映许可证,自己的戏份也都保留,上映暂定在今年7月。3月份《越光宝盒》上映阿娇的戏份也足本放映,刘镇伟电影甚至放出话来“如果她的戏份实在不能保留,我都想好了办法,我会在她的脸上打上马赛克。”

电影方面阿娇的复出路渐入佳境,但和阿Sa合作的Twins组合似乎已到终点,但阿娇似乎已经明确自己的定位,彻底抛弃少女形象,走成熟女星路线。无论是新广告造型的放荡不羁,还是新片《前度》中的亲热戏份,甚至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红地毯上的性感礼服。阿娇的复出路很长,但走得还是比较艰难。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