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阿根廷遭遇裁判不公 他们差点踢死梅西

时间:2010-06-23 15:23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佚名
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2比0击败希腊,以全胜战绩头名晋级16强。饱受争议的马拉多纳终于扬眉吐气,在率领阿根廷以最轻松地方式从小组中出线之后,马拉多纳仍我行我素、特立独行,在赛后接

北京时间6月23日,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2比0击败希腊,以全胜战绩头名晋级16强。饱受争议的马拉多纳终于扬眉吐气,在率领阿根廷以最轻松地方式从小组中出线之后,马拉多纳仍我行我素、特立独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不忘向媒体发难:你们应该向阿根廷队道歉!

“事实证明你们(媒体)说的都是错误的,对球员们也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尊重。那些批评我们的人应该向球员们道歉,我们在很出色的完成我们的责任,捍卫阿根廷的尊严,有时候我的球员的确会犯错,但是那些落井下石批评我们的人却更经常犯错,他们应该站出来承认自己的错误。”

本场比赛,希腊队为出线的一丝生机拼死抵抗,阿根廷直到下半场才破门得分,针对希腊队的粗暴动作,马拉多纳也再度表达了不满,他抱怨希腊球员肆无忌惮地犯规,差点把梅西“踢死”。“哪有真正的公平比赛?这里根本没有,如果梅西每次带球突破时被放倒在地,我们该怎么办?很明显,犯规的应该得到黄牌,因为是比赛的基本规则。而在比赛中则不一样,在梅西反复受到侵犯之后,裁判才会亮出一张黄牌,而随后就会有另一名球员再继续不断犯规。”马拉多纳说。

在谈到随后与墨西哥队的1/8决赛时,马拉多纳表示要尊敬对手并始终保持冷静的心态:“我们要依靠更出色的球员耐心寻找对手的弱点,墨西哥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球队,我们需要保持冷静和专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