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小狗因车祸被截前肢后用后腿行走

时间:2010-06-23 15:3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小丑每天只能蹦着走,可它都这么乐观地活着,有时我们要是有谁不顺心,看了它就觉得生活其实还是高兴的事多。

小狗因车祸被截前肢后用后腿行走(图)   

小丑每天只能蹦着走,可它都这么乐观地活着,有时我们要是有谁不顺心,看了它就觉得生活其实还是高兴的事多。

———韩先生

它的命是我们一块救的,这么多年了,它就是我们的一个成员,我们没拿它当狗看,在我们眼里它和我们一样,是一条命,和我们是平等的。

———王先生

(记者田北北)一条小狗因车祸被截去两条前腿,只能靠后腿行走,但对有恩之人,它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谢。这条名叫小丑的狗在朝阳区金盏乡附近被人称为“北京狗坚强”。

见到陌生人会“报警”

昨天上午,在金盏乡马各庄南的中都混凝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院内,听到有生人进来,小丑立刻直起后腿狂叫着蹦过来。小丑是条黄黑相间的串狗,左前腿被截去半截,右前腿从根部截掉。

工作人员韩先生说,小丑见有陌生人进入公司院内,就会追着陌生人叫,如主人没反应,它的叫声会越来越大,直到主人出现。“小丑是公司的义务保安,会报警。”

如主人和陌生人很熟悉,它就会放下戒备,然后匍匐在地来到主人身边。陌生人抚摸它,它也会表示亲近。

“它聪明着呢,谁喜欢它,它心里都明白,它的撒娇是在人前蹦来蹦去。”韩先生讲,小丑在这4年多了,从没对任何人发过脾气,也没做过错事。给它吃什么都吃得很香,绝不会像被人娇惯的宠物狗那样发脾气。每次喂食,小丑都会蹦过来,然后在主人面前再紧蹦几下,像在谢谢主人。

小丑很会看人脸色,赶上谁不高兴,它会蹦过来蹭几下,好像在哄人。

遇车祸后奇迹生存

韩先生介绍,小丑是2006年6月到公司的,那天小丑出了车祸,孤零零躺在公司院外呻吟。正好公司员工和经理王先生出门时看到它,它的前腿全部断掉,肚上的皮肤裂开一道大口子。大家把它带到宠物医院治疗。医生说,只能截肢才有希望保命,否则安乐死。

他们决定尽最大努力保住小狗的性命,做完手术后,它奇迹般地活了下来。截肢后,公司经理王先生每天开车带着小丑去医院换药。半年后,小丑完全康复。

小丑和它的3个孩子生活在公司的一个小院里。

8月份,中都公司就要全部搬迁到大兴的新厂房,公司经理王先生表示,不管以后公司在哪,他都会带着小丑一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截肢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