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周鸿祎:用户破2亿的“鲶鱼效应”

时间:2010-06-28 10:39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佚名
360昨日宣布,截至5月底,360用户总数突破2亿大关。

360昨日宣布,截至5月底,360用户总数突破2亿大关。

对此,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随着360杀毒市场份额的进一步稳固,免费杀毒已毫无疑问地成为杀毒市场的绝对主流。“据此我相信,免费杀软的市场份额还将继续增长,未来一年内将有望超过80%。”

事实上,“免费”一直是360的宣传口号。从最早的360安全卫士,到后来的360安全浏览器,乃至到现在的360杀毒,无一不是“永久免费”。而自去年10月推出360杀毒后,用户总数3个月内超过1亿,跃居行业第一,被形容为杀毒市场的“大鲶鱼”。

“但是,如果认为360杀毒仅仅是靠‘免费’占领市场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国际权威的VB100评测中,360杀毒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但名列国产杀毒软件的第一名,而且各项功能指标均大幅领先于收费的国产杀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也就是说,360杀毒是目前唯一可以达到国际水准的国产杀毒软件。”周鸿祎表示:“国际品质加上永久免费,这才是2亿用户选择360杀毒的真正理由。”

周鸿祎表示,杀毒市场“不但不会没落”,360带来的“鲶鱼效应”将极大促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竞争和创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