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亚鹏徐静蕾深夜拍戏 王菲探班忙录像

时间:2010-07-01 10:3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近日记者在北京工体的某酒吧撞见李亚鹏徐静蕾正在热拍的电影版《将爱》。

近日记者在北京工体的某酒吧撞见李亚鹏徐静蕾正在热拍的电影版《将爱》。

当天正好拍摄李亚鹏和徐静蕾一场拥抱的内容,由于二人的性格比较腼腆,原本一场简单的戏份反复拍摄多次,导演依然不是很满意,这时记者在人群中意外的发现了王菲的身影,身着黑色连衣裙打扮十分朴素。王菲不但在一旁观看并且拿着手机拍摄视频,边拍边和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在说着什么。前不久刚被港媒拍摄到在世界杯间泡吧看球的新闻,相隔几日王菲已转战北京片场给老公加油助阵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