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薇巴黎扫货自曝生活照 未与老公合影

时间:2010-07-01 10:5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早前在新加坡诞女后,赵薇、已于上月复出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评委,几天后又为手机品牌拍广告,重出江湖即赚百万元。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早前在新加坡诞女后,赵薇、已于上月复出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评委,几天后又为手机品牌拍广告,重出江湖即赚百万元。工作几日后,赵薇昨日(6月30日)“回归”其少奶奶生活,欧游扫货,并自曝与朋友的合影。

赵薇巴黎扫货自曝生活照未与老公合影(图)

她昨晚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载了在巴黎与四女一男在餐厅的合照,她还摆出港女至爱的V字手势,相当可爱!她还写上:“遇到许多可爱的朋友在美丽的巴Li(黎)。”虽然照片中未见她与老公黄有龙合照,但已吸引数千人在其微博留言,当中有粉丝在微博留言问她身边的男子是谁,即有粉丝回复指是赵薇的哥哥。不少内地圈中人趁机在微博与赵薇闲谈,赞她靓女兼容光焕发,是潮妈一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