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还珠格格》全阵容曝光 明年寒假有望首播

时间:2010-07-01 11:01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佚名
紫薇、皇阿玛、晴儿、令妃娘娘…… 这些大家熟悉的角色,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将由谁来饰演呢?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了新版《还珠格格》的全阵容名单。

紫薇、皇阿玛、晴儿、令妃娘娘…… 这些大家熟悉的角色,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将由谁来饰演呢?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了新版《还珠格格》的全阵容名单,紫薇的扮演者不再是之前传闻的张嘉倪,而由新人海陆担当;五阿哥则由张航睿扮演。此外,年轻一辈的角色像金锁、晴儿基本上都由新人出演,而老一辈的角色如老佛爷、令妃、乾隆几乎都是老戏骨担当,可谓是超强绿叶映衬新鲜红花。

《还珠格格》全阵容曝光明年寒假有望首播(图)

老佛爷

“校草”、“校花”都入戏

在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五阿哥的张航睿被称为“中戏校草”,还出演了新版《红楼梦》中的蒋玉菡。

而扮演紫薇的海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一进校就被称为“上戏第一校花”,凭借《关中枪声》中的“秋香”、《对手》里的“林萍”、《地道英雄》的“王凯欣”等角色一跃成为荧屏新宠。

剧组正在邀张铁林加盟

新版《还珠格格》不仅加入了很多新演员,还有意邀请老版的演员客串,比如林心如,就在新版中客串了紫薇的妈妈夏雨荷。而剧组目前还在邀请在老版中扮演乾隆的张铁林加盟。

明年寒假有望首播

昨天记者致电新版《还珠格格》导演李平,谈及演员阵容,他肯定地说:“现在正在拍,演员全部都已经定了,但名字还是要等到发布会时才能告知。”记者将这份名单向李平求证,他听了之后并没否认,只笑着说:“我现在真的不能说。”

据悉,新版大部分的戏都计划在横店拍摄,封镜后立即转入后期制作,抢在明年寒假期间在湖南卫视首播。

新版剧情提前看

第一部

《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

混迹市井街头的小燕子和多才多艺的紫薇,偶然在京城相识相惜。然而命运弄人,假格格小燕子进了皇宫成“还珠格格”,真格格紫薇进入了学士府。

进宫后的小燕子,发现和自己打过一架的“洋鬼子” 竟是宫廷画师班杰明,担心身份暴露,于是发生许多趣事,最终班杰明被小燕子深深吸引。和班杰明情同手足的五阿哥永琪,因小燕子各种“挑战陋规”的行为也不禁为小燕子倾倒。

尔康知道紫薇的真实身份,不禁对紫薇心生爱怜,进而相知相许。之后,他们想法将紫薇送进了皇宫和小燕子作伴,真假格格都深受乾隆疼爱。

第二部

《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

为摸清紫薇的身份,太后特派晴儿与乾隆一行人微服出巡,晴儿邂逅了箫剑。永琪和小燕子几经波折最终收获爱情。

蒙古公主塞娅相中尔康,为了紫薇幸福,小燕子说出了紫薇真实身世,乾隆大怒,小燕子与紫薇、金琐入狱,尔康等人在箫剑的暗助下劫囚,但因不舍班杰明和尔泰扛罪,选择回来面对乾隆。乾隆原谅了小燕子并认了紫薇。塞娅和尔泰两情相悦,顺利完婚。

紫薇等人帮助皇上的爱妃——含香逃出皇宫,乾隆大怒欲将紫薇和小燕子斩首,劫囚大行动再次展开,班杰明、永琪、尔康、箫剑、柳青、柳红众人一起开始了浪迹天涯的逃亡命运。

演员名单

小燕子—— 李   晟

紫   薇—— 海   陆

五阿哥—— 张航睿

福尔康—— 何明翰

乾隆(青年)—— 邱心志

乾隆(老年)—— 张晨光

老佛爷—— 刘雪华

班杰明—— 白志贤

晴   儿—— 赵丽颖

慕沙公主—— 曾之乔

塞娅公主—— 张嘉倪

金   锁—— 许晓婷

皇   后—— 白   珊

令   妃—— 俞小凡

容嬷嬷—— 李   颖

福   伦—— 岳跃利

福   晋—— 傅艺伟

福尔泰—— 王今铎

夏雨荷—— 林心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还珠格格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