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薇穿性感网袜现身机场 急返新加坡探女

时间:2010-07-02 09:3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早前赵薇离开刚刚满月的宝宝,飞赴上海电影节担任评委,又拍摄复出前的第一支广告,离家12日后,被记者独家目击,集结父母和哥哥举家齐返新加坡。

早前赵薇离开刚刚满月的宝宝,飞赴上海电影节担任评委,又拍摄复出前的第一支广告,离家12日后,被记者独家目击,集结父母和哥哥举家齐返新加坡。

当日早晨,赵薇走出酒店,一直“保持通话”。她在助手陪同下驱车赶往位于宁夏路的一间摄影棚,赶拍复出后的第一个广告。

赵薇拍广告期间,司机赶往水产市场,为赵薇买了几十斤的大闸蟹回来,把她的行李箱塞得满满的。下午四点,赵薇终于动身赶赴机场。竟然有三四位铁杆粉丝,已经早早等在浦东机场的出发口,赵薇一下车就高兴地为她们签名,跟她们交流。而粉丝则充当起助理角色,积极主动地把赵薇的行李都搬上推车,先行开路。赵薇并没有随之走进候机楼,而是走向一辆刚刚驶入的皖B牌照奔驰轿车。车牌上的号码显示着它的不菲身价:ZW312,赵薇名字的缩写,以及她的生日,3月12日。车上的司机是赵薇的哥哥,乘客则是赵薇的爸爸和妈妈。自赵薇成名以后,一家三口团聚的画面在媒体面前十分罕见。

赵薇和打扮时尚的妈妈有说有笑,一同走进去办理登机手续,赵薇始终戴着墨镜,引起不少旅客的侧目。香港媒体拍到在新加坡待产的赵薇时,在其身边的正是赵妈妈。这一次赵薇哥哥开车把父母从安徽芜湖拉到上海,再做国际航班返回新加坡,相信是迫不及待要去探望孙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