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倩女幽魂》开机 刘亦菲偕母出席将上演三角恋

时间:2010-07-02 09:4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曾剑
7月1日,新版《倩女幽魂》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发布会,刘亦菲与母亲一同抵达发布会现场,身穿玫红色露肩礼服的刘亦菲很性感,母亲紧随其后,怀揣相机贴身“保护”女儿。

7月1日,新版《倩女幽魂》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发布会,刘亦菲与母亲一同抵达发布会现场,身穿玫红色露肩礼服的刘亦菲很性感,母亲紧随其后,怀揣相机贴身“保护”女儿。在这款鬼故事中,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将与刘亦菲饰演的幽魂以及余少群饰演的宁采臣上演一段三角恋故事,宁采臣成了小三。

导演叶伟信表示,新版的《倩女幽魂》与老版很不一样,新版将以《聊斋》中聂小倩的故事为蓝本,以古天乐饰演的燕赤霞为主线,故事的结构和人物关系都会有所变化。

在电影开机前,就已经盛传这段“三角恋”的故事,古天乐和刘亦菲先是避而不谈,后来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也勉强承认。至于谁是“小三”古天乐笑而不答,余少群不失时机的说:“他不承认,那就只能是我啦。”余少群如此介绍他的角色:既真诚善良又执着勇敢,同时还有一些柔弱。他补充说,他在电影里与刘亦菲还有激情戏呢。

2010念金像奖影后惠英红则在这部电影中饰演大反派幻姬,这个角色是一个魔界里的“树妖”,影后表示,此前没演过这样的角色,还真有压力,但也有所期望。

叶伟信称新《倩女幽魂》更加现代化,““爱情动作魔幻相结合”,尽管如此充满了魔幻元素,但叶伟信不考虑将它拍成一部3D电影,因为他觉得时机不成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倩女幽魂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