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陈晓薇重回北京加盟橙天娱乐任CEO

时间:2010-07-02 16:5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7月2日中午消息,九城原总裁陈晓薇将出任上市公司橙天娱乐CEO,从网游圈离开进入娱乐圈发展。陈晓薇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称,还需要等待最后的官方宣布。

7月2日中午消息,九城原总裁陈晓薇将出任上市公司橙天娱乐CEO,从网游圈离开进入娱乐圈发展。陈晓薇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称,还需要等待最后的官方宣布。据悉,陈晓薇将从上海离开,再次重返北京工作。

今年3月19日,九城发布公告称与总裁陈晓薇的合同将于5月16日到期后,双方将不再续约,董事长兼CEO朱骏将代理总裁一职。

随后,陈晓薇的去向引发各方的关注,期间也有不实传闻四起。

最新的消息显示,陈晓薇将加盟橙天娱乐出任CEO一职。对此,陈晓薇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并未予以否认,但表示一切尚需等待最后的官方宣布。据悉,本月橙天娱乐将正式对外公布陈晓薇加盟的详细情况。

此次加盟橙天娱乐,意味着陈晓薇将离开网游圈进入娱乐圈发展,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选择是否与竞业协议有关,而其工作地点也将从上海重新回到北京。

资料显示,橙天娱乐成立于2005年底,旗下拥有影视制作、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广告行销等多项业务。2009年7月10日,橙天娱乐在港交所完成收购嘉禾89.06%的股份,从而以借壳的方式成为内地第一个上市的娱乐企业。

参与投拍的电影作品包括《投名状》、《赤壁》、《棒子老虎鸡》、《风云2》等,电视剧包括《粉红女郎》、《摇摆女郎》、《啼笑因缘》、《情深深雨蒙蒙》等。

陈晓薇2008年5月加入九城出任总裁。不到一年之后,陈晓薇带领的九城团队遭网易强势的横刀夺爱,失去占90%收入来源的《魔兽世界》运营权,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随后陈晓薇带领九城开始探索包括自主研发在内的新发展道路。

此前陈晓薇曾对媒体表示,九城放弃魔兽是明智选择,外界评价对自己不重要。同时,陈晓薇也坦言从未因卷入魔兽事件而对朱骏心怀不满。

盛大游戏原CEO李瑜、九城原总裁陈晓薇和巨人网络总裁刘伟,因为同为网游企业的高管,一度被外界称为“三朵金花”。随着1月李瑜和此次陈晓薇的相继离职,目前在网游行业的女性领军人物仅剩下刘伟一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