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曝Lucas趣事:见到戴口罩肥女人就喊妈

时间:2010-07-05 16:4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接受有线访问时,踢爆大儿子Lucas(谢振轩)看到戴口罩及肥女人便会喊“妈妈”,看到戴太阳眼镜的人便喊“爷爷”。

张柏芝曝Lucas趣事:见到戴口罩肥女人就喊妈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接受有线访问时,踢爆大儿子Lucas(谢振轩)看到戴口罩及肥女人便会喊“妈妈”,看到戴太阳眼镜的人便喊“爷爷”。

早前,张柏芝到上海出席活动时接受访问,大谈两位谢家公子的生活趣事。平日大眼睛的大儿子Lucas,原来经常惹妈妈生气,张柏芝表示因怀二公子Quintus期间经常戴口罩,故Lucas每逢看到戴口罩或肥女人即会大喊“妈妈”:“我给我瘦的照片给他看,但Lucas就会喊姑姑(谢婷婷)。Lucas看到戴太阳眼镜的人就会喊爷爷(谢贤)。而且Lucas好喜欢飞机,曾误会整个机场的飞机都是由爸爸谢霆锋拥有。”

张柏芝透露未足两个月的小儿子Quintus非常好肉,身型等同六个月大的Lucas。生了两胎后,张柏芝表示最辛苦是平衡Lucas的感受。问到会否让Lucas参与幕前演出,她起初笑言要“看价钱”,其后说:“最重要是开心,想留一份童真!”

生够三男一女

另外,张柏芝接受有线主播区永权访问时大秀幸福:“我有一个搞笑的公公、开通的婆婆、疼我的老公、一对健康儿子,满分到不能再满分,希望生够三男一女,但我四年没有拍戏,想复出增值自己,好期待和尔冬升、梁朝伟合作。Quintus中文名已经改好,但我想留给老公向大家公布。”

张柏芝月中将到北京为《长江7号爱地球》宣传,有传王菲夫妇及张曼玉到时也会亮相,力撑中央电视台。

拉姑配合张柏芝复出照顾孙子

狄波拉(拉姑)昨日(4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对早前被指大骂张柏芝一事而呼冤。拉姑主动表示:“我身边朋友问我为什么骂柏芝复出,我怎么会呢,我没有这样的能力说话,她是大人,我可以做只是配合,她忙我会帮手照顾小孩子。”她扬言经常被误会控制其它人,已被定形为反对派,她无奈说:“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好惨!”

另外,问拉姑是否反对孙子Lucas入行?拉姑坦言自己并非Lucas母亲,不过她不讳言:“小孩子就当然要读书,是人生必经阶段,她妈妈很紧张他读书。如果他拍广告,大家可以跟,但是如果他上学,希望大家高抬贵手不要跟,霆锋当年无法读书都是因为太多记者在学校等他,我怕没有学校敢收我的孙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