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阿里巴巴率百家明星小企业“抱团”上央视

时间:2010-07-06 15:0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小企业代言人阿里巴巴公式昨日(7月5日 )宣布,将带领国内明星小企业出击“中国制造”的品牌之战,符合其条件的客户就可获得与阿里巴巴一起,组团在央视黄金时段推

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小企业代言人阿里巴巴公式昨日(7月5日 )宣布,将带领国内明星小企业出击“中国制造”的品牌之战,符合其条件的客户就可获得与阿里巴巴一起,组团在央视黄金时段推广的机会。

“去年以来,小企业纷纷注重了各自的品牌建设,但利润之薄使得我们不敢轻易投放广告。”北京晓辰东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军说,公司成立之初曾投放了些广告,在业内小有认知。

目前,国内小企业超过3000万家,但是拥有自己品牌的小企业不到两成,品牌之痛失小企业面临的共同难题。

在成本越来越透明的今天,提高品牌、服务的附加值对小企业尤为重要--品牌有帮助产品销售和占领市场,形成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之后,企业可以利用品牌优势扩大市场,稳定产品的价格,避免价格战,有助于市场细分和新产品开发,保持竞争优势。

据悉,目前央视投放企业广告的金额都在百万级以上,若在黄金时段,费用还要成倍增长,无疑是小企业们无法承受的。

“小企业的痛就是阿里巴巴的痛,如果单凭一家小企业自身实力,显然无法实现在央视推广,阿里巴巴愿意整合自身资源,带领小企业们实现品牌的共同推广。”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负责人说。

据介绍,阿里巴巴今年“小企业品牌战”将整合包括央视一套黄金段以及其他网络媒体资源,率百家小企业“抱团”出击。此前,阿里巴巴也曾成功带领国内近千家小企业们以极低的带价组团亮相了现在火热的世博民企馆。

“我们把小企业聚集在一起,抱成团,做他们想做做不了的事,做他们想做做不起的事,耽搁小企业想做做不了,或者做不起,我们把他团结在一起、聚合在一起,我们一起去做一件事。”阿里巴巴公关部负责人表示,小企业抱团以后可以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作为小企业的代言人的阿里巴巴,希望通过聚合众多小企业的力量,以抱团的方式去做单个小企业不便做、单个企业难做成的许多事,加强小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小企业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