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互联网逼迫传统报业改变生存规则

时间:2010-07-07 16:07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报纸行业正在被迫彻底改造自己以适应互联网时代。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报纸行业正在被迫彻底改造自己以适应互联网时代。

由于全球的用户转向互联网查看新闻导致报纸的销售长期下降而且广告收入大幅度下降,报纸行业多年以来一直在考虑如何做出回应。在英国,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的《时代》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从7月2日开始实施他们长期承诺的计划,开始对在线访问他们新闻的读者收费。这是英国的非专业报纸首次对在线读者收费。上个星期,《伦敦标准晚报》表示,它准备放弃每份50便士的价格,把自己转变为向行人赠送的免费报纸,并希望能够以广告收入来支付开支,从而实现收支平衡。《伦敦标准晚报》新的俄罗斯老板上周说,这个决定把每份报纸的分销成本从30便士减少到了4便士,使读者人数从50万增长到了130万。

EMARKETER分析师KARIN VONABRAMS说,报纸行业仍在迅速演变的早期阶段。这个演变是数字技术迫使它实施的。但是,我们现在还看不到成功的新模式是什么样子。分析师称,印刷方式比网络更容易获得广告并且广告的价格更高。《伦敦标准晚报》的模式是值得探索的。不过,难以想象所有的报纸都采取这种模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