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枪杀广东交警嫌犯被捕 笑赞警方神速

时间:2010-07-09 10:38   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被抓后,胡益华非常镇定,也非常放松。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怎么会那么快。”当抓捕民警问他,“你知道为什么抓你吗?”胡益华不时地咧嘴笑着,回答也很简短、干脆:“在浙江杀了人,抢了

被抓后,胡益华非常镇定,也非常放松。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怎么会那么快。”当抓捕民警问他,“你知道为什么抓你吗?”胡益华不时地咧嘴笑着,回答也很简短、干脆:“在浙江杀了人,抢了车,”“用枪打的”。

据胡益华供认,7月3日凌晨,他在浙江义乌,将一对青年男女杀害并将两人掩埋,同时抢走了这对青年所开的凌志轿车和他们身上的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之后,他逃窜到广东揭阳,到达惠来高速服务区在车上睡觉,后来遇到巡逻盘查的民警周喜来、黄伟江,胡益华遂枪杀民警。胡益华称,当时一名交警被枪击后,躺在地上用手机拨打110报警,他又下车朝该交警补了两枪,然后驾车逃逸。

之后,胡益华四处逃窜,曾逃往江西,再逃到福建,曾去过福州、翔安等地。7月8日清晨,他开车进入厦门,没想到6个多小时后被抓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广东交警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