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金山《剑侠情缘》电视剧将于7月20日开拍

时间:2010-07-12 14:4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7月12日中午消息,金山筹备中的电视剧《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将于本月20日正式开拍。金山计划在开拍前一天,正式向外界揭晓除男女主角谢霆锋、蔡卓妍之外,电视剧导演、制片人、编剧等电视

7月12日中午消息,金山筹备中的电视剧《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将于本月20日正式开拍。金山计划在开拍前一天,正式向外界揭晓除男女主角谢霆锋、蔡卓妍之外,电视剧导演、制片人、编剧等电视剧主创人员。

金山酝酿多年的网游同名电视剧《剑侠情缘-藏剑山庄》,将于7月20日在山东省东平县正式开机。电视剧选择的外景场地是东平投资20亿建造的影视城,而这座影视城同样也是刚刚杀青的新版《水浒》的外景取景地。

据悉,开拍前一天金山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解释将揭晓所有演职人员的谜底,另外还包含电视剧导演、制片人、编剧等电视剧主创也将现身。按照此前金山公布的消息,这部电视剧的男女主角将由谢霆锋、蔡卓妍扮演。

金山方面透露,《剑侠情缘-藏剑山庄》不会原封不动地采用游戏剧情,为更好地用电视剧手段加以表现,通过多轮修改、探讨增加了不少新元素;剧情是否为外界一直猜测的神秘《阿凡达》式的剧情,及将如何加以表现,也将在发布会上公布。

此次是金山首度触电拍摄电视剧,为尽可能保持《剑侠情缘-藏剑山庄》电视剧中剑侠系列游戏的风韵,游戏工作室西山居将参与设计演员服饰、场景等。

游戏改编影视剧的历史由来已久。2004年,《仙剑奇侠传》同名游戏的电视剧就曾登上荧屏;而在国外,游戏改编影视已经是比较普遍的事情,包括《古墓丽影》、《寂静岭》、《波斯王子》等游戏改编的电影都获得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