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艳《流星蝴蝶剑》演高老大 直言不是完美老婆

时间:2010-07-13 09:58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松轶
新版古龙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昨日(12日)下午在京举行央视首播发布会,导演李惠民、编剧李晓苹携主演王艳、刘德凯、黄维德、陈楚河出席。古龙生前好友刘德凯更十分看好,“这是古

新版古龙经典武侠剧《流星蝴蝶剑》昨日(12日)下午在京举行央视首播发布会,导演李惠民、编剧李晓苹携主演王艳、刘德凯、黄维德、陈楚河出席。古龙生前好友刘德凯更十分看好,“这是古龙作品历次翻拍中,最有成功可能的。”

刘德凯:追忆好友 改编很成功

此次的新版《流星蝴蝶剑》在改编上,使情节变得理合理。编剧李晓苹说:“原著中小蝶的孩子是律香川的,我认为很不合理。老伯是一个教父级的人物,小蝶作为教父的女儿,受了委屈却不敢说,还被赶出家去生产,我觉得这说不通。”对于这一细节,李晓苹进行了修改,改为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解救小蝶的杀手叶翔。

作为古龙生前好友,刘德凯此次再演古龙剧,表示感触颇多。“电视剧对于古龙的改编,还从来没成功过;这一次我觉得是唯一一个可能会成功的”,刘德凯说,“也正是这个原因,才使我多年后再次接演古龙剧,并追忆好友。”

王艳:避谈儿子 世上无完美老婆

王艳产后复出的首部古装作品,在剧中中饰演“快活林”老大高寄萍。“以前角色多为清纯玉女,这次的高老大人性很复杂”,王艳说,“她看似冷酷无情,内心渴望被爱,却在感情上屡屡受挫,以至于歇斯底里。”王艳表示以现阶段的年龄、阅历、经验,是最适合演高老大的演员。

接受媒体采访时,当有媒体又问到“育儿经”时,王艳并不愿多谈。“总是有人说我一出来就拿孩子说事,这不是我说,是你们问的”,王艳说,“这次谈戏吧,谈《流星蝴蝶剑》,谈我这个角色。”已经成功推出两本育儿书籍,当被媒体问及是否会转写有关做老婆的书籍,分享“完美老婆”心得。王艳笑言:“我不是完美老婆,根本不存在完美老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艳,流星蝴蝶剑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