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西班牙队抵达马德里接受欢呼 夜晚游街与球迷狂欢

时间:2010-07-13 15:44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佚名
一架载有世界杯冠军成员的航班抵达了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飞机降落后不久,门将卡西利亚斯和主教练博斯克首先走出机舱。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一架载有世界杯冠军成员的航班抵达了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飞机降落后不久,门将卡西利亚斯和主教练博斯克首先走出机舱。

在飞机降落之前,已经有大批球迷聚集在这里等待他们心中的英雄凯旋,当卡西利亚斯出现在他们眼前,现场立刻变成欢腾的海洋。

全队23人和技术团队随后登上两辆巴士,他们将被带到酒店稍作调整,随后将出席西班牙总理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主办的欢迎仪式,仪式将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举行。

在欢迎仪式之后,冠军之师将搭乘敞篷大巴在西班牙首都的主要街道上游行,与球迷们共同庆祝大力神杯来到西班牙。事实上,在西班牙全队抵达马德里之前,这里的庆祝活动就已经在进行着,在马德里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身穿西班牙红色球员的球迷,他们高举旗帜跳舞、唱歌、点燃篝火。马德里市中心早已成为金红色的海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