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嘉上《画壁》将拍 金城武赵薇谢霆锋等加盟

时间:2010-07-14 14:42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佚名
2008年陈嘉上导演的《画皮》大获成功,时隔两年,陈嘉上再次挑战《聊斋》题材,新片《画壁》讲述一个画中仙的故事。《画壁》即将于7月22日在北京怀柔中影影视基地正式开机,确定将起用5男

2008年陈嘉上导演的《画皮》大获成功,时隔两年,陈嘉上再次挑战《聊斋》题材,新片《画壁》讲述一个画中仙的故事。《画壁》即将于7月22日在北京怀柔中影影视基地正式开机,确定将起用5男5女的全一线阵容,有消息称赵薇确认加盟,孙俪和邓超夫妻档联袂出演,而黄晓明也挤走陈坤拿下一角。此外金城武、谢霆锋等人气偶像和姚晨、柯彤等实力派演员也已确定领衔主演。

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昨日向记者证实,“我们手上有很多本子,反正赵薇复出的第一部不是《画壁》。”但她也没有否认参演《画壁》,只说“都还没定”,她还表示赵薇状态很不错,“不用刻意准备,我们只要选择最好的东西就行了”。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知,赵薇确实不会出演《画壁》女一号,但“肯定会露脸”,客串其中一个人物。

《画壁》是陈嘉上“聊斋”系列的第二部,讲述了一个曲折离奇的“画中仙”的故事:暴风雨之夜,某寺庙突现两堵画壁,画壁内藏妖孽(赵薇、姚晨、柯彤等饰),以惑人心智之法吸纳生人元神,孟龙潭(金城武饰)与朱孝廉(黄晓明饰)二人误闯该寺避雨,双双被诱入画壁之内,幸得居士清水(谢霆锋饰)才得以避过大难,谁想朱孝廉贪恋画中美色,强拉孟龙潭再度入画,孟龙潭因此与画中狐妖发生恋情,居士清水为救二人再度入画,却自身难保,好在危急关头狐妖拼死相助将三人送出画壁,画壁霎时崩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