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唐山大地震》北京首映 那英流泪称牛X

时间:2010-07-15 10:0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7月13日晚,在北京首映新闻发布会之后,《唐山大地震》全体主创亮相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首映,继续向北京观众和业内亲朋好友交出答卷。

7月13日晚,在北京首映新闻发布会之后,《唐山大地震》全体主创亮相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首映,继续向北京观众和业内亲朋好友交出答卷。冯小刚导演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亲自在红毯上迎接各位来宾,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徐克、刘欢、李连杰、那英、宋丹丹、张雨绮、黄建新、高群书、张杨等众多圈中好友都前来捧场。冯小刚导演率领影片主演与观众共同看片,电影字幕刚刚滚起时,全场想起雷鸣般的掌声并持续达5分钟之久。那英在看完电影后直夸冯小刚导演“牛X”,宋丹丹则赞扬徐帆是中国最伟大的女演员。

刘欢拄拐杖现身 那英打飞的赶回国看首映

作为《唐山大地震》在北京的首次正式放映,昨晚的首映晚会吸引了众多圈内重量级人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建国大业》导演之一黄建新,导演徐克、高群书和国际巨星李连杰等都前来捧场。因身体原因久未在大众面前亮相的刘欢,拄着拐杖身着黑衣,扎着马尾亮相红毯,那英与叶剑英的孙女叶明子伴其左右。据导演冯小刚透露,那英从电影开拍时就发短信给他要求参加首映,当得知电影会于昨晚在北京放映一场时,身在国外的她打飞的赶回来参加首映。

千名观众50次鼓掌最长5分钟 冯小刚感谢幕后主创

在昨晚的《唐山大地震》放映过程中,抽泣声在黑暗中不断响起,当字幕刚刚开始滚动,观众看到“导演冯小刚”的名字时,现场的千名观众响起长达5分钟的掌声。接着尚雯婕唱着电影的宣传曲《23秒,32年》缓缓上场,千名观众再度报以热烈掌声。而当电影的主创全体登台时,观众再次起立鼓掌。冯小刚导演感谢众多朋友前来捧场,“这部电影的好坏任由大家来评说。我尽力了!我怀着诚意拍完了这部电影,希望我的诚意能让大家感动。同时也感谢电影的编剧苏小卫,给了我们这样好一个剧本。”编剧苏小卫希望《唐山大地震》“能够传递感动,传递温暖。”也感谢“冯小刚让文字拥有感情和生命。”除了众多前来捧场的导演明星,冯小刚还特别感谢了电影的作曲王黎光、特效指导费尔·琼斯、制片主任胡晓峰等幕后主创。

徐帆在看完电影后再次感慨“活着真好。”陈道明则简短地说“谢谢大家捧场。”李晨对观众鞠躬,并“谢谢大家将自己的真情留给了这部电影。”张静初引用《23秒,32年》的一句歌词,“当挖开记忆那一层土,就像经历没有麻醉的手术。希望我们不要麻木,不要冷漠,让我们大家都有温度。”刘莉莉表示自己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很用心去完成这一点点戏。”

刘欢那英特别捧场首映 宋丹丹哭得鼻头发红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则表示,“我们的同事们要求我要站在这里,主要是请我作为代表来感谢所有幕后主创和工作人员,还要感谢我们的合作出品方。刚才我听了莉莉姐说的,我非常有感触,这部电影有很多像刘莉莉的演员一样,哪怕只有一场戏,他们都付出了演出一整部戏的力量来付出,有很多好的演员像杨立新、吕中、咏梅、马秋子等等,在《唐山大地震》中的戏份都不多,但是他们都非常用心地去完成,感谢这些好演员和唐山当地敬业的群众演员,感谢大家创作出这部好电影,也感谢今天这么多朋友捧场。我在这要特别感谢老那,当初她从电影刚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就跟我说一定要来看北京首映,当我告诉他北京首映的时间时,她也二话不说就从国外飞回来,今天刚刚抵达,特别感谢你。”此时冯小刚导演也忽然想到,“丹丹,你在哪呢?”在坐席中哭得鼻头发红的宋丹丹向导演举手示意,冯导说,也感谢你的到来。最后王中磊先生郑重感谢了特别来捧场的刘欢老师,感谢他将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次露面献给了《唐山大地震》首映。

那英夸冯小刚牛X 宋丹丹赞徐帆中国最伟大

在电影结束后,导演徐克、高群书和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连杰都眼眶红润,满含热泪。那英拿着纸巾走出了放映厅,她拿起笔在“震后余音”的留言板上“好久没哭成这样了。感动!”那英不改豪爽本性,称赞导演“太牛X了!”她表示自从自己做了母亲以后,看这种电影就特别受触动,“有一点小煽情就会抑制不住,不知道哭掉了几张纸巾。”宋丹丹在看完后,表示《唐山大地震》非常震撼,“它让我们找回了不经意间丢失的很多东西。”并给予“徐帆是中国最伟大的女演员”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