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华都核心高管称唐骏10亿转会费至今未到手

时间:2010-07-16 14:25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仇子明
在7月14日唐骏发给港澳资讯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他表示自己经受了从未有的质疑和考验,并预示这学历门的网络风暴应该收尾了,只是事实并没有他预想的这么顺利。

在7月14日唐骏发给港澳资讯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他表示自己经受了从未有的质疑和考验,并预示这学历门的网络风暴应该收尾了,只是事实并没有他预想的这么顺利。一位新华都内部核心高管向本网记者透露称,曾经让唐骏有打工皇帝之称的,新华都转会费——10亿原始股,唐骏至今还未拿到手。

越跳槽,身价越高,唐骏因此被称为“打工皇帝”。唐骏本人曾告诉记者,最初他并不喜欢这个绰号,但仔细想想,绰号中有“皇帝”二字,慢慢也就接受了。

事实上,唐骏“打工皇帝”之称,源于2008年跳槽新华都的转会费——价值10亿元的原始股。不过,近两年的时间内,唐骏始终未向外界披露,这10亿元原始股,究竟是新华都集团的,还是集团下属子公司的,只笼统地宣称,是“一揽子股票”。

一位新华都内部核心高管向本网独家透露称:10亿元原始股,唐骏至今尚未拿到,打工皇帝的高额转会费,如此看来,极有可能变成一场“皇帝的新装”般的闹剧。

陈发树的新华都帝国旗下产业已经遍布地产、商业零售、IT、家电、食品饮料、医药、矿业、旅游、股权投资等。记者查阅新华都(002264)、资金矿业(601899)、青岛啤酒(600600)、云南白药(000538)等A股上市公司,以及在港交所上市的天然乳品的股东名册中,均没有看见唐骏的名字。

截至2009年末,陈发树仍直接掌控着新华都集团75.87%的股权,并通过其100%控股的厦门新华都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新华都集团16.82%的股权,累计掌控着新华都集团92.69%的股权,其他的股权则掌控在陈发树家族其他成员手中。

这些公开信息似乎都在指向,10亿元原始股,至少没有经陈发树之手,划拨给唐骏。上述新华都核心高管表示,“以唐骏的高调,10亿元原始股到手了,会不召开新闻发布会以示天下吗?”

不过,在2009年9月,唐骏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却表示:“(股权)现在已经在我的名下了,是可以兑现的,但我没有去兑现,其中的一部分已经上市了,而且在时间上也没有什么期限。”

记者就此向唐骏及其助手求证,但未获得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