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温家宝与德国总理会谈 两国签十项合作协议

时间:2010-07-16 15: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来访的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

温家宝与德国总理会谈两国签十项合作协议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来访的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谈。

会谈于上午9时15分开始举行。会谈开始前,温家宝总理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默克尔访华举行欢迎仪式。会谈结束后,两国总理共同会见中德对话论坛成员,并出席了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两国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共签署了十项合作协议,涵盖财政、气候保护、环保、文化、经济技术合作、服务企业合作、出口信贷和中重型载货汽车生产等领域。

当日下午,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分别会见默克尔。

除北京外,默克尔还将访问西安。

这是默克尔任德国总理后第4次访华,也是她去年10月连任后首度访华。默克尔本人今年早些时候曾在一次演讲中表示:“我们必须学会了解中国,了解其伟大的文化和巨大的未来潜力。”这表明了她对发展中德关系的重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