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著名音乐家戴思聪病逝 为王菲黎明恩师

时间:2010-07-19 09:5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昨日凌晨因心脏病发昏迷送往香港律敦治医院,直至今晨(18日)8点35分不治离逝,享年69岁。

快讯:著名音乐家戴思聪病逝为王菲黎明恩师

香港乐坛教父戴思聪昨日凌晨因心脏病发昏迷送往香港律敦治医院,直至今晨(18日)8点35分不治离逝,享年69岁。他的大女戴蕴慧与一家人于早上10时15分向传媒宣布死讯,她说:“今早我父亲戴思聪老师,于8点35分离世,我父亲因急性冠心病而引发并发症入院,我父亲走的时候很安详,至于出殡事宜会再同大家交待。”

戴思聪被誉为香港音乐教父,曾培养出王菲、黎明、张明敏等乐坛巨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