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李善友透露月底华友世纪股票将改名酷6网

时间:2010-07-19 10:0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崔西
7月16日下午消息,酷6网CEO李善友今日对外透露,7月底华友世纪将召开股东大会,届时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在纳斯达克的名称和股票代码均将更名为酷6网。这意味着酷6网曲线独立上市完成最具意义的

7月16日下午消息,酷6网CEO李善友今日对外透露,7月底华友世纪将召开股东大会,届时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在纳斯达克的名称和股票代码均将更名为酷6网。这意味着酷6网曲线独立上市完成最具意义的一步。

李善友今日在酷6网世界杯总结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不过在随后与新浪科技的连线时,李善友并未进行评论,仅称月底华友世纪会召开股东大会,届时会有一系列消息。此前曾有消息称吴征将出任酷6网董事长。

目前华友世纪股票代码为HRAY,如果月底均改为酷6网,意味着酷6网曲线上市完成最具意义的一步、并正式作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面向公众。

今年京6月1日,华友世纪宣布将出售无线和音乐两大业务给盛大网络,华友世纪仅保留酷6网视频业务。据悉,华友将更名为酷6网,同时宣布收购盛大旗下的一家互联网广播电台——上海艺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这次资本层面的业务调整,使酷6网成为上市公司的主体,也意味着酷6网已成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