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诈骗累犯在世纪佳缘网站骗7名女性300万元

时间:2010-07-19 11:00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佚名
现年36岁的于民,卖相好,口才佳,虽年纪已不小,他却并不着急成家,而是选择到处行骗。只有初中文化的他,竟打着上海财经大学高材生的旗号,长期在“世纪佳缘”交友网站上寻觅目标。

现年36岁的于民,卖相好,口才佳,虽年纪已不小,他却并不着急成家,而是选择到处行骗。只有初中文化的他,竟打着上海财经大学高材生的旗号,长期在“世纪佳缘”交友网站上寻觅目标。两年间,他先后结识了7名女性,佯装与她们恋爱,以投资、炒股赚钱等为由,一共骗得近300万元供自己开销。昨天,记者获悉,爱情骗子于民已被浦东检察院提起公诉。

去年4月,女青年王某在“世纪佳缘”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上海财大毕业”的于民。并得知于民是励石投资公司的幕后老板,主要负责公司证券业务。3个月后,王和于开始交往。于便请王跟他一起投资豫园地段的商铺。王同意,遂交付给于14万元首付中的3万元。事后王希望于出示买房合同,于以种种借口拖延,而沉浸在感情中的王并未产生怀疑。

同年8月,王因置换房屋收得下家70万元现金。于得知后又说服王由他将钱放到股市赚些钱。王又信任地给了他84万元。然而于并没罢手,他说现在股市很好,让王继续投资。见王的手头已没有现金,于便以免息期钱生钱为由,怂恿王办理了4张信用卡并自行在每张信用卡内套现共计12万元左右。另外,于还捏造出外婆生病、朋友出车祸等各种事由,向王索要约4.2万元现金。

王在一段时间的冷静后察觉到了异样,但她仍抱有侥幸心理,希望自己隐约的预感不是真的。然而每次向于追讨钱物时,他都找各种理由敷衍,拖延。终于,王向周围的朋友调查于。在得知他根本不是大学生,也非从事金融工作时,她恍然大悟,自己的感情和钱财都受了欺骗。今年1月12日,王某向公安局报案,称其被于民骗走了100余万元。

根据浦东检察院审查,在2008年5月至2010年1月期间,于先后用类似手段骗取了包括王某、朱某等7名女子的钱财,涉案金额将近300万元。

更让王不敢相信的是,早在1994年,于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1996年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2005年又一次因犯诈骗罪入狱1年,于2006年2月刑满释放。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世纪佳缘网站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