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暴雪不差钱! 七年为星际2烧掉1亿美元

时间:2010-07-19 16:16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虽然PC游戏被主机游戏、网络游戏冲击得七零八落,但是执著的暴雪在《星际争霸2》的开发上丝毫没有吝啬,据称开发相关费用已经超过一亿美元之巨。

虽然PC游戏被主机游戏、网络游戏冲击得七零八落,但是执著的暴雪在《星际争霸2》的开发上丝毫没有吝啬,据称开发相关费用已经超过一亿美元之巨。

这一数字是《华尔街日报》在对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的采访文章中透露的,但并未确认是否是他亲口透露的。无论如何,《星际争霸2》烧钱是肯定的,而且如此庞大的费用中必然还包含战网服务Battle.net的开支。

Kotick在采访中表示:“《星际争霸》绝对不缺少玩家。这是一款已经十多年的老游戏,但仍有数百万人投身其中。”从1998年发布至今,《星际争霸》包括资料片《母巢之战》在内的总销量已经突破1100万部,暴雪至今仍在不断为其发布补丁的举动也是稀世罕有。

续作《星际争霸2》的筹备早在2003年就已秘密开始,2005年《魔兽世界》诞生之前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但直到2007年才对公众正式宣布。

Kotick最近宣称《星际争霸2》是动视暴雪的“七大顶梁柱之一”,而这些顶梁柱中有一半以上都是暴雪贡献的,还包括《魔兽争霸》系列与《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系列及其明年发布的第三作,以及暴雪正在开发的一款未命名秘密MMO游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