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百度二手房频道8月上线

时间:2010-07-20 10:06   来源:计世网   作者:冯雪明
7月19日消息 , 有消息人士告诉计世网,百度二手房频道将在八月正式上线,并且和百度财经一样,也是与其他网站合办,只不过这次的合作对象换成了新浪网。

7月19日消息 , 有消息人士告诉计世网,百度二手房频道将在八月正式上线,并且和百度财经一样,也是与其他网站合办,只不过这次的合作对象换成了新浪网。

记者透过新浪方面,也确认了和百度二手房频道合作的消息,目前新浪和百度都有很多工程师在为新频道上线做最后的工作。

进入2010年,百度开始向多方向发展,并着力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和PC桌面市场,而百度二手房频道或和新浪乐居合作,着力打造业界最大的房产信息平台。

截稿时,百度方面目前未有正式回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