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唐骏再提联游上市:时限仅1个半月

时间:2010-07-20 11:1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曹晟源
7月18日,在公众视线中“消失”许久的唐骏现身母校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80届同学会,代表毕业生发表了3分钟的即兴演讲。

7月18日,在公众视线中“消失”许久的唐骏现身母校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80届同学会,代表毕业生发表了3分钟的即兴演讲。不过,在短短3分钟内,擅长自我营销的唐骏还是高调回应了先前“旗下网游公司——联游网络三个月登陆纳斯达克”的质疑,表示“已与常州市政府签订协议,这家网络公司将落户常州,这也将成为常州第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身处“诚信危机”暴风眼中心的唐骏此次表态,距离今年5月底其在中国互联网站长大会上所提出“三个月”的时限已过去一半。唐骏是否真的有这样的能耐,离考验只有1个半月了。

高调者的“反常表态”不由让外界本就颇多的质疑来得更加猛烈。

“就现在来看,联游网络这个公司在哪儿上市都不大可能,就算要上市也起码得等三年。”艾瑞咨询高级分析师赵旭枫对唐骏“三个月上市论”表示惊讶。

据联游网络官方网站上的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暂没有推出实体的游戏产品 (预计2010年第二、四季度将在内地推出两款),现阶段的主要盈利收入来自两款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涡轮”和“天启”。

赵旭枫指出:“一个公司要上市,都需要企业保证连续盈利和拥有一定的产品支持。而网游公司的收入一般都来自授权知识产权和运营两方面,前者相关数据目前没有公布,而后者产品方面也暂时没有收入,所以很难想象能够上市,更别说短期了。”

“联游网络目前公司没有产品,即使公司以后推出了一款成功的产品,产品后期三五年的发展也会被考量。”赵旭枫表示。

据一位网游行业的资深人士表示,唐骏的学历造假风波,虽然是个人诚信危机,但会对未来公司上市的前期宣传和融资造成更多困难。这位业内人士指出,唐骏和联游网络CEO梁咏伦以前的相关从业经验都是属于运营方面,没有在游戏研发方面的经验,而联游网络公司研发团队中的核心人物目前还没有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