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军华盛顿号航母明日抵韩国参加联合军演

时间:2010-07-20 15:39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美国军方19日宣布,美国第七舰队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和3艘驱逐舰定于21日抵达韩国,为韩美联合军演做准备。

资料图: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美国军方19日宣布,美国第七舰队航空母舰“乔治·华盛顿”号和3艘驱逐舰定于21日抵达韩国,为韩美联合军演做准备。

美国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乔治·华盛顿”号和3艘驱逐舰同日抵达韩国港口。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乔治·华盛顿”号和“麦坎贝尔”号驱逐舰、“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将停靠釜山港,“拉岑”号驱逐舰停靠镇海港。

“乔治·华盛顿”号指挥官戴维·劳施曼说,美军舰艇抵达韩国,意在显示两国盟友关系及其“保卫韩国”的决心。

韩国高级官员先前说,韩美联合军演定于本月下旬在韩国东部海域率先展开,美国第七舰队“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参加。

随后,演习还将在位于黄海的韩国西部海域举行。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美军航母去年参加了西部海域的演习,今年将参加东部海域的演习。”

按照计划,韩美两国国防部长和外交部长定于21日举行“2+2会议”,就军演细节等内容举行磋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华盛顿号航母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