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梦幻西游》唯美版今日全面上线

时间:2010-07-20 15:53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7月20日消息,网易 《梦幻西游》唯美版今日全面上线,该游戏将同时保留经典版和唯美版,此举开创了同一款游戏两个版本同时运营的先河,至此《梦幻西游》正式成为“全球首款双美术版本网游

7月20日消息,网易 《梦幻西游》唯美版今日全面上线,该游戏将同时保留经典版和唯美版,此举开创了同一款游戏两个版本同时运营的先河,至此《梦幻西游》正式成为“全球首款双美术版本网游”。

所谓“唯美版”就是《梦幻西游》推出的新美术资源版本,与原有Q版风格的“经典版”相比,人物和场景更为写实,游戏画面更加唯美、浪漫。当然,唯美版和经典版只是画面表现上的不同,游戏玩法等其它内容完全一致,两个版本将同时存在、同步更新、共同发展,玩家随时可以使用任意一种版本进行原来的游戏,而且所有玩家的数据在唯美版和经典版之间可以全面互通,所有原来人物级别、装备、物品等均不受影响,玩家之间的联系也将完整保留。

对于推出唯美版原因,网易CEO丁磊说道:“梦幻西游唯美版是应玩家需求而发起,经过多方调研后推出的风格偏向唯美风格的全新美术资源版本,它为梦幻西游新老玩家带来更为丰富的视觉享受,梦幻西游也成为全球首款两类美术风格并存的超级网游。”《梦幻西游》主策划林云枫介绍道:“我们花这么多精力和心血研发唯美版,是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让玩家朋友们能够拥有更多的游戏选择和游戏体验。很多人问为什么是《梦幻西游》先推出双版本并存模式,那是因为《梦幻西游》是我们自己的游戏,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能够进行快速反应,把玩家的愿望变成现实。”

自从在部分服务器上测试之后,《梦幻西游》唯美版受到广大玩家的普遍欢迎。为了尽快让所有玩家都能获得“双版本”带来的炫酷体验,《梦幻西游》研发团队加紧“唯美版”的测试和改进。经过不懈的努力,《梦幻西游》唯美版终于在今日全面上线,全服玩家都可以感受“双版本”带来的无限乐趣。

《梦幻西游》是中国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网络游戏,7月4日下午14时50分,《梦幻西游》最高同时在线突破260万,刷新了去年8月2日自己创造的256万同时在线人数,再创网游新纪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梦幻西游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