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周迅赵薇陈坤将签新东家 内地娱乐圈大“洗牌

时间:2010-07-26 09:32   来源:华商报   作者:佚名
内地娱乐圈将迎来一次较大“洗牌”。记者昨日从圈内获悉,不仅陈坤,而且周迅、赵薇这两大炙手可热的女星,都可能将在近期签入新东家保利博纳。

内地娱乐圈将迎来一次较大“洗牌”。记者昨日从圈内获悉,不仅陈坤,而且周迅、赵薇这两大炙手可热的女星,都可能将在近期签入新东家保利博纳。这“一王两后”据说都将效仿范冰冰 ,以工作室的形式“挂靠”。大概因都尚未签约,记者昨日分别致电当事人,对方均保持谨慎。

知情人曝三大明星将成“同门”

因为与原公司经纪约满,“跳槽”最近是关于周迅、陈坤最热的话题,而产后复出的赵薇也蠢蠢欲动。记者前晚与一圈内人聊天,得知陈坤、周迅、赵薇正与保利博纳频频接触,不出意外,近期都将加盟保利博纳。目前,保利博纳旗下有黄奕、袁泉、袁立(现改名袁莉)等众多明星,还有范冰冰工作室挂靠。对于加盟的形式,对方表示,可能就是像范冰冰那样,基本上都是开设工作室。

要让陈坤、周迅等动心,新的公司对其前景必定有很好的规划。对于给“一王二后”的见面礼,就是徐克的3D版《龙门飞甲》,该片有保利博纳参与投资和发行。为了迎接新的明星,保利博纳甚至牺牲了范冰冰,未为她安排任何角色。以当年《龙门客栈》的火爆程度,原名《新龙门客栈》的《龙门飞甲》,至少也会轰动亚洲,而3D版的中国功夫,也会令世界好奇。无论对哪个演员来说,都有“致命”诱惑。

记者求证 陈坤正在“纠结”

“一王二后”都将进保利博纳,记者昨日也采访各位当事人。保利博纳老总于冬一直不接听电话。《龙门飞甲》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陈坤和保利博纳谈过,同时谈的有五六家,但目前真的还没定好,保利博纳的可能性大些。对于有说陈坤有可能出演大反派曹公公一角。该角色既阴柔狠毒又狂暴凶悍,在经典沙漠大战中,他借助流沙之力,奔行追逐,手中长剑虎虎生威,直杀得黄沙飞舞、天昏地暗,在老版《新龙门客栈》中,甄子丹曾完美诠释这一角色,给影迷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不过,昨日陈坤方面也表示,角色未定。

对于周迅来说,“跳槽”传闻由来已久,新东家是“保利博纳”也是有迹可寻。周迅并没有买过华谊兄弟的股票,可以“净身”出门。不过周迅的一位身边人告诉记者,“周迅目前的关系还在华谊兄弟,我这边还没有跳槽的消息。”不过她确认周迅将出演《龙门飞甲》,饰演风骚泼辣的老板娘。当年这个角色为张曼玉所演。

而记者昨日联络赵薇经纪人陈蓉,其关机,未得到回应。对于是否出演角色也尚不知晓。专业人士彭先生为记者分析,赵薇、周迅和陈坤都签约在一个公司,尽管他们各自为战开设工作室,还是会有些冲突,可能这也是他们最后纠结的原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