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金山董事长求伯君驳斥“与雷军暗斗”传言

时间:2010-07-26 10: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与以往的风格大不相同,一向对于传言懒于理会的金山董事长求伯君与金山公司前CEO,现董事雷军日前走向了前台,驳斥充斥媒体的他们之间不和谐的问题。

与以往的风格大不相同,一向对于传言懒于理会的金山董事长求伯君与金山公司前CEO,现董事雷军日前走向了前台,驳斥充斥媒体的他们之间不和谐的问题。求伯君表示,自己与雷军共同合作了19年之多,放眼望去,几乎所有的公司都没有高层合作超过这个年限的,而在这期间,他们彼此已经建立了绝对的信任,因此,媒体报道其与雷军暗斗三年的事情,是不实报道,两者之间肯定没有矛盾。

求伯君在发布会上透露,对于雷军和金山而言,没有“回归”这一说,在过去的三年里,雷军在金山的职责一直没有任何变化。三年来,雷军一直在参与公司的重大计划的工作,金山作为一家20多年的企业,需要雷军这样一位在投资管理方面有丰富经验的职业经理人。而金山目前处在各项业务的转型中,因此,金山上下更希望借助雷总的帮助来摆脱困境。

雷军在电话连线中表示,在2008年8月,求伯君就认真提出让雷军担任金山软件董事长一职,不过,当时雷军并没有遵从求伯君的决定,因为他始终认为,对金山而言,只有求伯君做董事长才是最合适的。对于传言,雷军表示,传言的作者“的确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编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求伯君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