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吉林通化市断水72小时以上 明天16点有望供水

时间:2010-08-03 16: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华雪
7月31日,因吉林通化市内全部供水管线被洪水冲毁,33万居民用水告急,至今已经断水72小时以上。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5分报道,7月31日,因吉林通化市内全部供水管线被洪水冲毁,33万居民用水告急,至今已经断水72小时以上。

目前供水管线的抢修工程已经进入了攻坚阶段,明天下午四点有望进行供水。现在临时架设的供水管线已经全面铺设和焊接完毕。为了确保这些管线能够安全运行,提升下一次应对洪峰的能力,需要在新铺设的直径900毫米、350米延长米长的供水管线周围用石头和铁笼、混凝土进行回填和加固,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加固工作。目前在现场有驻通的6367部队、120名官兵、当地的公安干警还有数百名的专业施工人员,他们共同奋战在现场,力争在明天下午向市区供水。这也是当地老百姓期盼了72小时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