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国1名遭辞退司机开枪杀死8名同事后自尽

时间:2010-08-04 11: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丰丰
8月3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工人和亲属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相互安慰。当地官员称,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的一个啤酒配送公司当天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至少9人死亡。

8月3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工人和亲属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相互安慰。当地官员称,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的一个啤酒配送公司当天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至少9人死亡。

新华网华盛顿8月3日电(记者 王丰丰)美国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一家啤酒公司3日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9人死亡,死者中包括枪手本人。

枪击案当地时间当天7时左右发生在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的哈特福德啤酒公司,枪手为现年34岁的奥马尔·桑顿。他使用一支步枪,先在公司楼外行凶,随后进入公司办公楼与仓库内开枪。警方赶到后,他一度与警方对话,但最终在警方接近时饮弹自尽。双方在对峙过程中,仓库还一度起火冒烟。火灾最终被消防人员扑灭。

根据曼彻斯特警方的声明,枪击造成至少9人死亡。警方眼下正在确认死者身份,同时通知死者家人。啤酒公司高管布雷特·霍兰德说,所有中枪人员都是公司雇员。

霍兰德说,枪击案发生时正好是公司的换班时间,当时公司楼内外有大约50人至70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受伤人数,所有伤者都被送到哈特福德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问询报》说,枪击案发生前,桑顿接到通知,公司方面要求他辞职。当地工会官员约翰·霍利斯说,桑顿在公司工作的时间并不长,公司方面认为他不遵守纪律。当天上午,桑顿原本应与他一道与公司方面交涉,但桑顿却持枪行凶。

发生枪击案的曼彻斯特是个有5万多人口的小城市,位于康涅狄格州北部哈特福德县境内。哈特福德啤酒公司是当地最大的啤酒经销商。枪击案发生后,当地与附近警方人员、消防人员及急救人员纷纷赶到现场。特警部队和急救直升机也紧急出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自尽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