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上海天游换帅引冲突:投资方与原CEO激烈对峙

时间:2010-08-11 14:3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孟鸿
8月11日凌晨消息,上海天游展开闪电换帅行动,投资方GigaMedia希望禤文浩接替王佶出任CEO,同时对部分运营人员进行调整。此举最终酿成涉事双方的激烈对峙,而这已不是GigaMedia第一次强势更换所

8月11日凌晨消息,上海天游展开闪电换帅行动,投资方GigaMedia希望禤文浩接替王佶出任CEO,同时对部分运营人员进行调整。此举最终酿成涉事双方的激烈对峙,而这已不是GigaMedia第一次强势更换所投公司的高层。

上海天游闪电换帅

上海天游内斗的消息在坊间广为流传。据称昨日早间,投资方GigaMedia(和信超媒体)相关人士抵达上海天游,宣布接管公司并对部分人员进行调整。

其中包括,由中华网游戏集团原CEO禤文浩接任王佶的CEO职务,另有部分游戏运营人员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这部分员工据称被认为和王佶比较亲近。知情人士告诉新浪科技,资方这一“清洗”举措,直接引发涉事双方的矛盾迅速升级。

流传最广的一种说法是:两车民工抵达上海天游总部,加入到这场纠纷之中。还有消息称双方在争夺公司的实际控制权时,还一度发生了肢体冲突。这场激烈的对峙,最终引发警方介入协调,但矛盾显然并未得到很快的平息。

至截稿时,上海天游方面未能如约对相关情况做出官方的正式说明。不过,上述事件的真实性已得到多位不同渠道、熟悉上海天游人士的核实确认。

资方王佶皆属强势

消息人士称GigaMedia酝酿更换王佶已久,上海天游一直对管理层的运营状况不满。该人士称,上海天游的主要收入仍然依靠起家时代理的《街头篮球》,而这款游戏的后续增长动力并不令人满意,同时新游戏项目也没有明显的进展。

据悉,在台湾地区GigaMedia对旗下游戏公司“经常换一圈人”,而这也不是GigaMedia第一次强势更换上海天游管理层。

2008年,上海天游创始人兼总裁郦彦卿、CEO邓润泽相继离职,也是GigaMedia强势推动的结果。不同的时当时双方还算好聚好散,而此次GigaMedia却遇到不小的对抗阻力。“他这个人性格比较厉害”,熟悉王佶的人说。

2007年,GigaMedia向上海天游注资2290万美元,正式成为公司大股东。GigaMedia成立于1998年10月,并已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其股价在2美元附近波动,市值1.11亿美元。峰值时,GigaMedia股价一度达到近16美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上海天游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