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菲承认叛逆意志坚定 佩服老公能力生活好幸福

时间:2010-08-12 10:05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即将复出开唱的王菲最近接受了《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采访,并拍摄了一组全新写真。在造型师的打造下,王菲拍摄了一组卷发照,少了以往的利落,却多了几分女人味。

即将复出开唱的王菲最近接受了《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采访,并拍摄了一组全新写真。在造型师的打造下,王菲拍摄了一组卷发照,少了以往的利落,却多了几分女人味。对于现在的状态和心情,王菲还是那么清冷地回答:“我不是偶像,别崇拜我。我只想做回自己,平平实实地以音乐来打动观众。”

谈隐退

问:以前你说过:“假如有一天,我不唱歌了,希望大家可以忘记我。”可是大家都没有忘记你,现在你还这么想吗?你希望大家是永远记得你,还是忘记你?

答:当时对自己的身份有一种强烈的抵触情绪,说了这段十分情绪化的话,现在没这么极端了。对大家没有任何要求,呵呵。

谈慈善

问:从2006年开始做的“嫣然天使基金”对你的生活和性格有改变吗?如果有,这种改变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答:“嫣然”的事其实我参与得很少,一直都是亚鹏在忙,我只是每年出席晚宴和一些活动。从他开始有了这个想法到今天的这些成绩,我由衷地佩服他的勇气、智慧和能力,这也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谈复出

问:大家对于你选择复出的原因十分好奇,能在此给大家一个你自己的回答吗?

答:我的生活似乎一直是有方向没计划的,当时的心态加上机遇就有了某个决定,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从来没有勉强自己做什么。

谈新作

问:打算什么时候出新专辑呢?你还有兴趣自己写歌吗?

答:目前没有出专辑的计划,但是单曲有可能,自己写歌也有可能。

谈感悟

问:关于这几年的变化,你有什么体会?

答:我好像一直都有一种方向感,在作重要决定的时候,这种直觉尤为清晰并且表现坚定。别人会把这种表现定义为叛逆,包括我的父母。我想说,为了什么而叛逆很重要,不清楚方向的叛逆没有意义也没有力量。同时,为了更有意义的事妥协和放下自我则更为可贵。这是我这几年的体会。

谈婚姻

问:你相信星座吗?星座学说中,狮子座和天秤座是绝配,刚好你是狮子座,你先生是天秤座,你觉得呢?

答:有点道理,哈。

问:现在的你觉得幸福吗?告诉我们一个你还没有实现的梦想吧。

答:找到了幸福的方向,并希望传递给更多的人。

问:现在的生活是怎么安排的?

答:现在的作息基本跟孩子同步,还挺喜欢这样有规律的生活,之后工作起来可能又不行了。家里的琐事其实很多。这几年从来没有空虚无聊的感觉,充实得很,有时觉得比唱歌还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