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舒淇抢章子怡饭碗 39度高温穿皮草拍照

时间:2010-08-12 10:1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连续多季担任Emporio Armani代言人的章子怡,近年负面新闻缠身,更传因形象受损而被品牌抛弃,由舒淇取代,而品牌昨日正式宣布舒淇成为代言人。

舒淇抢章子怡饭碗39度高温穿皮草拍照(组图)

穿上皮草的舒淇,冒着39度高温在纽约街头拍广告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连续多季担任Emporio Armani代言人的章子怡,近年负面新闻缠身,更传因形象受损而被品牌抛弃,由舒淇取代,而品牌昨日正式宣布舒淇成为代言人。

舒淇上月初远赴纽约拍广告,邀得著名摄影师Mario Sorrenti及造型师Camilla Nickerson操刀,并获两名保镖全程保护。拍摄当日气温高达39度,她一时穿上厚厚的皮草,一时换上露臂连身裙,拍足一日也没有怨言,更吸引大批华人Fans围观。

另外,舒淇与子怡分别主演的《非诚勿扰2》及《魔术外传》将于明年贺岁档期上映,正面交锋!至于努力洗底的子怡,日前以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身份在内地出席活动,为爱滋遗孤讲故事及送上亲笔签名礼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