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华谊兄弟半年营业收入2亿元 净利2828万

时间:2010-08-19 15: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佚名
华谊兄弟今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2亿元,净利润2827.7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2.29%和11.71%。

华谊兄弟今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2亿元,净利润2827.7万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2.29%和11.71%。但由于公司计划推出的重要影视剧均安排在今年第三、第四季度,其内容产业与输出渠道打通的效果也有待显现,公司预计,三季报业绩将可能实现同比增长50%以上。

据统计,截至8月8日,《唐山大地震》票房保守估计已超过5.34亿元,加上下半年计划上映的电影《狄仁杰》、《新少林寺》以及《追捕》、《拯救女兵司徒慧》、《我的孩子我的家》、《爱上女主播》等多部电视剧,预计华谊内容业务盈利将明显增长。同时,上半年华谊兄弟在音乐、手机网游、影院、网络视频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布局,这将逐步解决业绩“季节性”波动的困扰,并提升公司影视产品的衍生价值。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