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网易巫妖王光盘当当开售:价格变动如过山车

时间:2010-08-23 14:3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8月23日凌晨消息,网易《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完整版客户端光盘悄然在当当网上架销售,不过如过山车变动的售价以及与免费承诺略有出入的情况,让用户有所不满。

8月23日凌晨消息,网易《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完整版客户端光盘悄然在当当网上架销售,不过如过山车变动的售价以及与免费承诺略有出入的情况,让用户有所不满。此外,网易将在本周对各大区服务器进行26小时的维护。

巫妖王光盘当当发售

上周五下午4点开始,陆续有网友发现名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3.2.2完整版客户端的简装DVD9光盘(ISRC/ISBN:9787900768346)的产品,在当当网上架发售。实际上,当当网的促销频道正在推广这款产品,同时标明每个账户最多购买一件。

尽管此前网易已明确表态,将与当当网就此进行捆绑合作,但仍招致疑问。

最早出现的问题是,当初网易承诺光盘免费,用户只需支付10元物流运费。可最初的一批消费者在下单时发现,要想在当当上买下这一标价10元的光盘,还要另外支付5元的运费。这甚至让一位当当网的老用户,忍不住第一次进行了留言提问。

此后,巫妖王客户端光盘的价格,开始了如过山车般的变化:先是从10元降到5元,当晚9点后价格又降至3.1元,最终定价重新回到5元。

上述种种,加之网易官方并未公布正式的消息,让用户犹豫不决。8月21日,当当网编辑正式做出回应,对价格的变动表示歉意,同时证实这一光盘中是巫妖王客户端的完整安装版,但用户需要在开服后进行安装。否则会出现错误安装。

服务器端开始做准备

网上下载和光盘两种客户端推广渠道齐上阵之外,网易也开始在魔兽世界的服务器端,为即将上线运营的巫妖王做准备。公告显示,从本周开始网易将分3个时段对各大区服务器进行维护,每次维护的时间均为26个小时左右。

其中,第二大区全部服务器将于8月23日凌晨2:00开始维护,第一大区全部服务器以及第三大区部分服务器(原3区)将于8月25日凌晨2:00开始维护,第五大区、第十大区及第三大区部分服务器(原7区)将于8月27日凌晨2:00开始维护。

而8月24日(周二)凌晨将不会有全部大区的例行维护,期间免费转服服务在各大区的维护期间将暂不可用。

8月17日凌晨,网易正式提供巫妖王客户端的下载,升级补丁大小约2.55G左右,而这份补丁只是预先下载,暂时不能安装。根据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客服的说法,巫妖王开服时会再放出另外一个补丁,更新之后用户就可以正式进入游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