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阿里巴巴技术总监三亚溺亡 其妻要求尸检

时间:2010-08-26 10:46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最近,网络盛传阿里巴巴技术部总监曹行在三亚溺水身亡,昨日,羊城晚报记者在阿里巴巴内部网看到,该公司B2B的CEO卫哲已发帖证实此消息。

最近,网络盛传阿里巴巴技术部总监曹行在三亚溺水身亡,昨日,羊城晚报记者在阿里巴巴内部网看到,该公司B2B的CEO卫哲已发帖证实此消息。随后,阿里巴巴公关部负责人吴先生向记者证实:曹行确实在休假期间发生溺水事故身亡。其死因颇为蹊跷:他不是在海中,而是在入住酒店的游泳池里溺毙。目前,曹妻已要求尸检,试图揭开溺水原因。

本月17日,曹行携妻女到三亚度假,入住某五星级酒店。次日下午6时许,曹行带女儿来到酒店SPA区的游泳池游泳。网络视频显示,曹行起初围绕女儿来回游,还不停地与女儿互动。大约3分钟后,突然不见其身影,只有一个小小的头像在水中晃动。

据目击者称,当时游泳池内约有6个人,有人在游泳池边拍婚纱照,在听到曹行女儿的哭喊后,众人从水里托起曹行并对其进行急救,但曹行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曹行溺水原因引起诸多猜测:为何酒店游泳池能淹死人?为解开溺水原因,曹妻已向相关部门申请尸检。虽然有视频录像,但因曹行在远处游泳,由于光线和距离原因,事发现场在视频中较为模糊。据悉,三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三亚旅游委、亚龙湾派出所已介入处理善后事宜。

据悉,曹行生前担任国际部技术总监,因工作表现突出成为该公司的核心人物。这次在三亚度假溺水身亡,年仅34岁。互联网公司高管在三亚意外去世已非首例,2007年12月27日,在百度上市中担任关键角色、时任百度首席财务官的王湛生也在三亚不幸溺水身亡,使业界为之扼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