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白岩松否认挂职咸阳副市长 称对待传言不必认真

时间:2010-09-27 09:3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近日,有关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将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的消息,在微博被网友广泛转发。该消息还透露,白岩松此次与前央视主持人王志一样将会在基层挂职两年,目前其在央视所主持的栏目将

白岩松做客清华 阐释80后新“三座大山”(图)

近日,有关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将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的消息,在微博被网友广泛转发。该消息还透露,白岩松此次与前央视主持人王志一样将会在基层挂职两年,目前其在央视所主持的栏目将由其他人接替。昨日,白岩松对记者否认了此事,并回复记者短信称,“这种事如果过于认真对待就太无聊了。”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里写道,“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将挂职陕西省咸阳市副市长,主要分管教育、科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等工作。白岩松此次与前央视主持人王志一样将会在基层挂职两年。目前其在央视所主持的栏目将由其他人接替。调令已经下发到白岩松手中,再过几日将会赴陕任职!”昨日,白岩松向记者否认了此事。

实际上,关于白岩松的谣言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网上出现了,去年,网上就曾经传出过白岩松“自杀”的传言,面对由此而产生的各种报道,白岩松在新书中回忆起这段往事时,写到“这不过是一次与我有关但其实又与我无关的娱乐,人家不求真假,只求完成这样一个娱乐的过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白岩松,咸阳副市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