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梁洛施将携三子入主香港豪宅 花费1.2亿8年建成

时间:2010-09-28 11:45   来源:南方报业网   作者:佚名
梁洛施已经为首富家族生下了3个男丁,她到底过得有多豪,近日她的豪门生活被解密。

 


 

梁洛施已经为首富家族生下了3个男丁,她到底过得有多豪,近日她的豪门生活被解密。

香港某装修师傅最近比较烦。他向人抱怨自己最近接的一单豪宅装修工程的囧况:“客户要求高,比如构成全屋的红木其实是顶级好木材,但她嫌部分木纹不好看,要换;墙身有裂纹,又说要拆墙再起,改完又改。泳池要每星期换水,花园要每两周定期除虫……其实泳池根本没人游,蚊子想找个人咬一下都找不到。现在一帮工人都忙到要吐了。”

这个让装修师傅崩溃的挑剔客户是谁?为“小超人”李泽楷荣添三子、终于母凭子贵的梁洛施是也。为了让梁洛施母子早日与李公子团聚,李家在石澳的一栋木制豪宅现在正在赶工之中,据说要在年尾交货。

据港媒报道,这栋超豪木屋从1994年以1 .2亿买入地皮,到2002年最终竣工,是李泽楷花费8年时间兴建的,一直用作招呼朋友之用。木屋采用美式风格,外墙选用进口优质红木,玻璃可抵挡台风,而屋顶则选用加拿大沉积岩———每个部件都大有讲究。同时,它还坐拥无敌海景,带3.7万平米的室外花园。这座木屋最初由“富豪御用设计师”庄圣民负责,后庄圣民离奇跳楼身亡,又改由另一位名建筑师张智强接手,其间改了又停,停了又改,简直是一座现代的阿房宫。

然而,要进驻“阿房宫”的“阿房女”梁洛施,对这耗费8年心血的豪宅却不甚满意。在她与李泽楷的长子李长治出生以后,李泽楷便开始对这座木屋装修,加设了多间婴儿房和游戏室,换掉了带棱角的家具和装修,加装防撞胶边和栏杆,涂上鲜艳油漆--古典木屋变作幼儿园,小超人也并不介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