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学中文 欲携女友来中国

时间:2010-09-28 12:0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慧
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kerburg)上周参加了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Oprah Winfrey)的脱口秀节目,谈论了他对美国新泽西教育系统1亿美元的捐

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kerburg)上周参加了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莉(Oprah Winfrey)的脱口秀节目,谈论了他对美国新泽西教育系统1亿美元的捐款。该节目同时曝光了扎克伯格日常生活的一天。

节目中播出的视频片段显示,扎克伯格正在学习中文,并计划携女友普里西拉·陈(Priscilla Chan)前来中国。目前,扎克伯格和女友住在租来的一所不大的房子里,而扎克伯格每天有16个小时都呆在Facebook总部。

外界有观点认为,扎克伯格在这一时刻宣布向新泽西教育系统捐款是为了给电影《社交网络》的上映造势。对此,扎克伯格表示,这部电影很有趣,但有很多是虚构的,他的生活并不像电影中一样跌宕起伏。过去6年中,他花费了大量时间在编写代码等枯燥的工作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