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高盛继续维持阿里巴巴股票中性评级

时间:2010-09-28 16: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高盛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阿里巴巴提高中国Gold Supplier出口通(以下简称“CGS”)可能是希望以牺牲CGS增长来换取利润。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消息,投资银行高盛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阿里巴巴提高中国Gold Supplier出口通(以下简称“CGS”)可能是希望以牺牲CGS增长来换取利润。高盛继续维持阿里巴巴股票“中性”评级,目标股价定为14港元。

以下为高盛报告内容摘要:

阿里巴巴今日宣布,将于2011年1月1日正式推出年费为2.98万元人民币的2011版中国Gold Supplier出口通,以取代目前年费为1.98万元人民币的Gold Supplier出口通。

从2011年1月1日起,新用户必须注册新版Gold Supplie出口通,而当前用户在2011年9月30日前可以续签1.98万元人民币的Gold Supplier出口通。CGS营收占公司2009年总营收的61%。

1. 此举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阿里巴巴盈利能力。

2. CGS用户增长速度将进一步放缓,这将对阿里巴巴股票产生负面影响。

3. 阿里巴巴可能以牺牲CGS增长来换取利润,因为CGS的普及率已经很高,或者是阿里巴巴想投资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

我们继续维持阿里巴巴股票“中性”评级,未来12个月内目标股价为14港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